找回密码
 -注册-

德森瑞h2p怎么样

查看数: 1477 | 评论数: 6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1 18:53

正文摘要:

算起来我在两年前就接触到德森瑞这个品牌了,当时SG1金这台蓝牙耳放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搭配森海塞尔的ie900一度让我退烧了几个礼拜,后面去玩播放器了就不得不忍痛出掉了它和IE900,没想到最近不仅又买回了I ...

回复

Zxflat|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5-31 15:49
标版就已经很强了,可惜pro版买不到了

大头蝴蝶|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1 14:30
不锈钢原色拉丝订一个

ServenSe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1 14:11
蓝色标版用户路过,帮顶一下!已经很给力了!
tkggihgu|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1 10:34
德森瑞H2p推大耳轻松自如,普通耳塞不在话下,比之前单簧管更胜一筹的,性价比高。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8 10:19
金色的太稀缺了,我手里的是天蓝色的H2外壳,装了H2pro的内在
meowth|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9:48
h2p再怎么样也没的麦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