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买平头塞会上瘾--天牛

查看数: 4874 | 评论数: 5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1 21:1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midangnol 于 2026-5-21 22:54 编辑 手贱忍不住,又入了条天牛,作为上市很久的塞子,还挺好听的,3频均衡,声音密度属于平头中的第一梯队,模拟味,低频有质感有细节,整体听感干脆利落又汹涌澎湃, ...

回复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1 20:36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6-11 20:30
我的天牛是疫情期间入的,每次戴着它去小区做核酸,现在升级到钛牛了,要不是看到这贴心,都忘了自己还有天 ...

挺好的,换着听,我现在听魔法师比较多,听老歌太舒服了,自带画面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1 20:31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42
便宜平头更好玩

头些年一直买音可若瓦,从RW9一路买到天牛,后来买了个声菲尔PT2022两百多加上一百块的 ...

嘿嘿我也改了1350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1 20:30
我的天牛是疫情期间入的,每次戴着它去小区做核酸,现在升级到钛牛了,要不是看到这贴心,都忘了自己还有天牛了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6-8 01:31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5 09:00
天牛加了个阻抗棒,原本插台机有细微的底燥消失了,高频影响很微弱,不错;但魔法师变闷了点,可能加起来阻 ...

加阻抗棒对音质影响很大。除非本身高频尖刺的塞子,加阻抗棒会柔和些。上古时期的小4加阻抗棒音质更好,其实就是高频有问题。
平头上台,有3种耳放是合适的:
一是像索尼ZH1ES这种3.5mm、4.4mm口对低阻高敏塞子有专门优化的;
二是湖人V590这种素质很高底噪很小,电位器小角度不会有偏音的,最好有预增益衰减有利于延长电位器行程的;
三是有些科学机在最小-80dB或-60dB基础上,音量可以按1dB甚至0.5dB步进的。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6-8 01:20
zota 发表于 2026-5-22 12:11
喜欢低频有泛音箱子感,哪个更推荐呀?

凯音DM7Ti、弱水Martini Pro
sonic929AK|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6-7 23:12
楼主这个小尾巴是哪款型号?,然后求推荐尾巴的和手机连接的线,谢谢
jazz6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1 16:00
这耳机, 听起来有一丢丢模糊, 没有那么清晰, 但是听感非常舒服, 好过不少追求高解析耳机, 通透是通透了, 但是不耐听了
luning2005|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7 21:41
平头塞听着确实舒服,时间长了也不烦躁
sidewind|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5-27 19:51
razardo 发表于 2026-5-27 15:22
你的1350还在听啊。

记得当年1350大神把1350吹的地上无天上有的,一晃也好多年前的事了

买了五个,现在留了一个,毕竟能随身还听着舒服的找不到什么了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6:22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42
便宜平头更好玩

头些年一直买音可若瓦,从RW9一路买到天牛,后来买了个声菲尔PT2022两百多加上一百块的 ...

以前看过有人推荐,看了下声菲尔店铺咋没销量了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5:22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42
便宜平头更好玩

头些年一直买音可若瓦,从RW9一路买到天牛,后来买了个声菲尔PT2022两百多加上一百块的 ...

你的1350还在听啊。

记得当年1350大神把1350吹的地上无天上有的,一晃也好多年前的事了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5:1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4:22
注意安装方向就行,字体朝外

好嘞谢谢,已下单
sidewind|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5-27 14:42
便宜平头更好玩

头些年一直买音可若瓦,从RW9一路买到天牛,后来买了个声菲尔PT2022两百多加上一百块的平衡线,框架、声场、规模感基本都相似,天牛透明度和解析更高但是声音更薄更硬听感反而不如略朦胧的声菲尔,从那以后再不玩高价平头

年初给80欧DT1350改了平衡加根三百块的达音科单晶铜,硬素质跟IE900一档听感还宽松大气些。。。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3:06
好的,我也搞对st01试试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49
razardo 发表于 2026-5-27 11:21
你说的st10会挡住后部的孔洞吗?

你看上面的图片啊,st01孔不会挡住,所以不会发闷;只会低音更好;
我也有飞傲的耳机,那个胶套比较大,会挡一点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1:21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6 23:14
你不戴海绵套也能戴住?我用艺听st01标准套,耳朵贴的刚刚好,低频扎实很多,这塞子的线比较重,我就又套 ...

你说的st10会挡住后部的孔洞吗?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1:1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6 23:14
你不戴海绵套也能戴住?我用艺听st01标准套,耳朵贴的刚刚好,低频扎实很多,这塞子的线比较重,我就又套 ...

我可以戴住,虽然也没特别牢,但正常听歌不影响。
我试了原道的橡胶圈,加了后佩戴是更牢固了,但声音发蒙,结果发现腔体后部的孔被橡胶圈堵住了,拿掉后声音就正常了。附送的海绵我还没用,主要有些难套,而且低频也足够了,加海绵套怕是低频爆炸,索性就裸戴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