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AK哥一般不发店铺,这家店老板好 |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估计已经买完了 ![]() |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 |
|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3 08:32 帖子里有,快卖完了 ![]() |
搞个HD25-II ![]() |
| ie8全新库存哪里还有? |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2 21:55 是的吧 |
|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
79sony 发表于 2026-5-22 10:01 哈哈哈哈哈哈 ![]()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价格超出你的底线 ![]() ![]() ![]() ![]()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2008年发布的IE8和2010年发布的IE8i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哈哈哈哈哈哈,老森海的调音还是牛逼 ![]() |
|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IE8i原线带麦克风,插金砖声音怪异,买的转接头还没到货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是的,我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 IE8i和大法的一条塞子 |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08 正常阻尼感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