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今天去测了下听力 医生说一切正常 附图

查看数: 1510 | 评论数: 1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2 15:00

正文摘要:

哈哈 吓屎我了 烧友们还是每年检查一次比较好 不然损伤了就麻烦了

回复

waaierji|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3 21:34
eysirs 发表于 2026-5-23 20:59
1.5K以上就听不见了?
确实状况不容乐观啊.

具体记不清了,也可能是1700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5-23 20:59
waaierji 发表于 2026-5-23 20:47
我记得几年前1500以上听不见了

1.5K以上就听不见了?
确实状况不容乐观啊.
waaierji|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3 20:54
hkjey 发表于 2026-5-23 14:21
楼主显示的地区有点意思

我这边也显示来自美国
waaierji|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23 20:47
我记得几年前1500以上听不见了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3 14:21
楼主显示的地区有点意思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23 14:12
超高音不一定听得到了
fantasticw|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5-23 12:57
去年突发性耳聋,住院打针,吃药。症状像耳朵里塞了团棉花,闷闷的。耳朵有不舒服第一时间上医院,如果医生让住院打针,赶紧从了,5天还是7天之内治疗效果好,时间长了,用药也很难恢复。。。
902letter|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3 12:19
我都不敢去测,肯定比你差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5-23 08:24
totoqd 发表于 2026-5-23 08:24
左右耳,高中低频都没问题,真好!不过听耳机时还是要注意不能过度。

嗯嗯, 医生说听力不错的.
totoqd|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5-23 08:24
左右耳,高中低频都没问题,真好!不过听耳机时还是要注意不能过度。
爆小炸|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3 00:32
我昨天测的,比我好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2 22:54
放心,相当比例的人耳朵偏音,但生活中感受不出,因为脑放会自动补偿。
。hd|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2 22:40
测出来偏音 听起来偏吗
另外名字漏了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21:11
只测了8kHz,hifi要测到20kHz的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22 19:17
偏音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