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开香99新NW-WM1Z

查看数: 3165 | 评论数: 6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3 19:57

正文摘要:

机器很新,是99新,几乎完美非常小巧,是完美便携播放器的样子,图2俺老婆的MATE60,金1确实小巧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5 21:38

谢谢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25 17:06
恭喜AK哥喜提爱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15:07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24 15:01
好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14:16
jymn 发表于 2026-5-24 12:26
相对索六万,索尼金1低频不够厚,整体属于清脆的音质

ak哥,还不如全力搞一台索六万,那才是厚的声音:lo ...

慢慢来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发表于 2026-5-24 12:26
相对索六万,索尼金1低频不够厚,整体属于清脆的音质

ak哥,还不如全力搞一台索六万,那才是厚的声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10:4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4 09:04
收台艾巴索dx340黄金版不比这个老古董香?

大法的声音别的牌子给不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10:28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4 10:27
卡巴索在国砖里面调音还是可以的,

俺有DX220
rainbolive|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4 10:27

卡巴索在国砖里面调音还是可以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9:0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4 09:04
收台艾巴索dx340黄金版不比这个老古董香?

不玩卡巴索了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许昌 发表于 2026-5-24 09:04
收台艾巴索dx340黄金版不比这个老古董香?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7:5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4 07:40
去年得价格了,今年涨了,朋友说我至少少卖了1200

啊这,好吧,确实,我看鱼塘成色好的大概8K5左右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4 07: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3 22:20
你这个订单是自己的的吗,买贵了吗

去年得价格了,今年涨了,朋友说我至少少卖了120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6:01
cfc1680 发表于 2026-5-23 23:53
AK哥这是听歌5分钟,拍照2小时!

还没听上呢,耳机都在工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6:01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6:0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5:59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24 00:19
来恭喜苏老师喜提新机

谢谢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5:54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3 23:51
诱惑有余,淫荡不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05:53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23 22:52
切记不要用原装套,很容易刮花表面

好的,好的,原装套已经放收纳盒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