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25 17:06 谢谢 ![]() |
| 恭喜AK哥喜提爱机! |
好鸡![]() |
jymn 发表于 2026-5-24 12:26 慢慢来 |
|
相对索六万,索尼金1低频不够厚,整体属于清脆的音质 ak哥,还不如全力搞一台索六万,那才是厚的声音 ![]()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4 09:04 大法的声音别的牌子给不了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4 10:27 俺有DX220 |
|
卡巴索在国砖里面调音还是可以的,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4 09:04 不玩卡巴索了 |
| 收台艾巴索dx340黄金版不比这个老古董香?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4 07:40 啊这,好吧,确实,我看鱼塘成色好的大概8K5左右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3 22:20 去年得价格了,今年涨了,朋友说我至少少卖了1200 |
cfc1680 发表于 2026-5-23 23:53 还没听上呢,耳机都在工位 |
哈哈呵呵嘿嘿 发表于 2026-5-24 00:56 ![]() ![]() ![]() ![]() ![]() |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24 00:19 谢谢哥 ![]() |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3 23:51 ![]() ![]() ![]() ![]() |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23 22:52 好的,好的,原装套已经放收纳盒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