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电源净化大有用处

查看数: 1894 | 评论数: 10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3 20:23

正文摘要:

SilentPower的范围容纳了巨大的各种用途。 无论你在电脑系统、游戏设置或更多信息中追求无干扰的音频,我们都有你需要的解决方案,获取无缝电源和数据。

回复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24 12:08
没有需求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08:39
线圣的usb净化可以,我配个乾龙盛l03,可以pk神雕了
no23|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24 08:35
用了某胆轩的滤波电源,别的不说,最起码电压是稳在了220V,之前一直接近240V。
感觉声音上还是有一点点提升的,当然也可能是脑放。
lxmggg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08:32
埋地线拉专线提升更明显。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24 07:36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5-24 07:39 编辑
poonhk 发表于 2026-5-23 22:05
请教一下,如果用电脑讯源的话,要不要也要插上去比较好?滤波电处的场合

静神的小电处可以玩玩,不贵,比ifi的好的多。
丹拿52s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4 05:42
加了金嗓子电源处理器不敢说没用反正我没听出区别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3 22:05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3 21:51
电源处理器,隔离牛可以考虑加拿大牛王,滤波的可以考虑isotek,消噪可以考虑线圣、蛇王,再生电源可以考虑 ...

请教一下,如果用电脑讯源的话,要不要也要插上去比较好?滤波电处的场合
酷儿哥|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5-23 21:51
电源处理器,隔离牛可以考虑加拿大牛王,滤波的可以考虑isotek,消噪可以考虑线圣、蛇王,再生电源可以考虑德国坦克、美诗,多年经验分享给大家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3 21:08
eysirs 发表于 2026-5-23 21:02
有没有用家用过这个?
到底有木有作用呢.

别买这牌子的东西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5-23 21:02
有没有用家用过这个?
到底有木有作用呢.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