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需求 |
| 线圣的usb净化可以,我配个乾龙盛l03,可以pk神雕了 |
|
用了某胆轩的滤波电源,别的不说,最起码电压是稳在了220V,之前一直接近240V。 感觉声音上还是有一点点提升的,当然也可能是脑放。 |
| 埋地线拉专线提升更明显。 |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5-24 07:39 编辑 poonhk 发表于 2026-5-23 22:05 静神的小电处可以玩玩,不贵,比ifi的好的多。 |
加了金嗓子电源处理器不敢说没用 反正我没听出区别![]() |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3 21:51 请教一下,如果用电脑讯源的话,要不要也要插上去比较好?滤波电处的场合 |
| 电源处理器,隔离牛可以考虑加拿大牛王,滤波的可以考虑isotek,消噪可以考虑线圣、蛇王,再生电源可以考虑德国坦克、美诗,多年经验分享给大家 |
eysirs 发表于 2026-5-23 21:02 别买这牌子的东西 |
|
有没有用家用过这个? 到底有木有作用呢.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