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大家开Direct Source不

查看数: 974 | 评论数: 1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4 16:52

正文摘要:

AK哥的1代2代都是直接源,不用附带的音效P.S.金1颜值比2高多了,手感也更好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25 09:52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5 09:28
听感上1和2区别怎么样?

还没有时间听呢,下午试试
大米5u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25 09:28
听感上1和2区别怎么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5 05:22

金1确实值得收藏,手感和操作系统和声音都很纯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5 05:21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5 05:17
清风85w 发表于 2026-5-24 22:32
AK哥,双砖在手,天下我有

Roger0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5 00:20
好东西不怕多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22:57
左青龙右白虎!
清风85w|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4 22:32
AK哥,双砖在手,天下我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4 17:34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4 17:28
出掉金二,再买一个金一吧!

那感情好啊哥
luoye53770|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5-24 17:28
出掉金二,再买一个金一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4 16:54
金1界面更专业,观感更佳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