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代声音规模一般 不知道二代有没有改善 |
| 建议官方支持换购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9 14:47 没记错的话 |
胡发乱烧 发表于 2026-5-27 19:03 七月就有了吗? |
| 一代airdorp挺卡顿的,不知道2代这个BUG修好了没 |
|
等7月份大傲的m21t 对于支持异步模式的dac v3dii的升级 意义不大(主要指时钟) |
| 转盘不单只是堆料 ,主要还是要看系统软件优化,不然搞出一个操控不便利,系统满bug的有啥意思,又不是20年前老人机时代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6 12:03 按现在国砖的尿性,你觉得变薄可能么,能维持原来的厚度就阿弥陀佛了 |
| 我在用V3做转盘,这个系统我能接受,就是主控落后了,读取1T歌曲要好久 |
| 一代出来的时候,一片赞扬声,我都想买个。现在您看看,全是骂的 |
| 居然,还不是,开放系统 |
| 一代就听了一耳朵,还好是咸鱼淘的,第二天亏个运费出了 |
| 八字没一撇 |
| 一代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是石器时代水平,二代不知道有提升没 |
第一代的软件都没搞稳定![]() |
| 一代V3-D用户表示功能提升和轻薄化才是首要的 |
| 用过一代不太满意,很快挂咸鱼了,等等飞傲那款看吧。 |
| 什么时候上市? |
| 都还是工程机,怎么说?到还不如说博声新出的那个纯耳放,声音还是有点意思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