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节奏坦克 TempoTec V3-D II 超级数字转盘

查看数: 3812 | 评论数: 2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6 06:58

正文摘要:

主控升级电池升级支持外部供电旗舰飞秒晶振数字传输系统优化抗干扰能力加强 采用了更高级的主控芯片、升级了飞秒级旗舰晶振、支持外部供电、更大的电池容量,并进一步对数字信号传输系统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全方位抗 ...

回复

laoyaogaga|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 09:13
一代声音规模一般 不知道二代有没有改善
bridgewind|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5-29 22:06
建议官方支持换购
胡发乱烧|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9 21:16

没记错的话
轻歌漫诵|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5-29 14:47
胡发乱烧 发表于 2026-5-27 19:03
等7月份大傲的m21t
对于支持异步模式的dac v3dii的升级 意义不大(主要指时钟)

七月就有了吗?
jasony010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28 15:54
一代airdorp挺卡顿的,不知道2代这个BUG修好了没
胡发乱烧|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9:03
等7月份大傲的m21t
对于支持异步模式的dac v3dii的升级 意义不大(主要指时钟)
yanginjoe|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5-26 18:01
转盘不单只是堆料 ,主要还是要看系统软件优化,不然搞出一个操控不便利,系统满bug的有啥意思,又不是20年前老人机时代
rkf881249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镇江 发表于 2026-5-26 16: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6 12:03
一代V3-D用户表示功能提升和轻薄化才是首要的

按现在国砖的尿性,你觉得变薄可能么,能维持原来的厚度就阿弥陀佛了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26 16:33
我在用V3做转盘,这个系统我能接受,就是主控落后了,读取1T歌曲要好久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6 15:37
一代出来的时候,一片赞扬声,我都想买个。现在您看看,全是骂的
玩具的人性|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26 15:34
居然,还不是,开放系统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5-26 14:42
一代就听了一耳朵,还好是咸鱼淘的,第二天亏个运费出了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发表于 2026-5-26 14:14
八字没一撇
hoya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6 13:23
一代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是石器时代水平,二代不知道有提升没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6 13:14
第一代的软件都没搞稳定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6 12:03
一代V3-D用户表示功能提升和轻薄化才是首要的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1:43
用过一代不太满意,很快挂咸鱼了,等等飞傲那款看吧。
西城三狼|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1:42
什么时候上市?
mildi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0:48
都还是工程机,怎么说?到还不如说博声新出的那个纯耳放,声音还是有点意思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