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K哥下巴掉了,金1基础增益比2代高好多

查看数: 3292 | 评论数: 6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6 10:39

正文摘要:

如果是官方公布的推力数据。单端,低增益,W80 V1,达到相同声压,金2要49,金1要35,最大都是1201比2还要猛

回复

滚刀肉肉肉|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2:06
我依旧在用金 1,金 2 躺着睡觉。金 1 改接地和机内线以后,底极致黑,细节极其好,缺点就是推力,所以比较挑塞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06:17
lwl8917 发表于 2026-5-30 22:34
我真心觉得闪山灵m8比金1好听

调音风格不同各有喜好
冯伯爵|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发表于 2026-5-31 00:33
why啊
lwl891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30 22:34
我真心觉得闪山灵m8比金1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4:4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8 14:41
真的,古典什么的听不懂。

俺也听不懂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4:41

真的,古典什么的听不懂。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8 05:4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7 22:56
哈哈,我主要还是听流行歌曲,女声多一些。

不要欺骗自己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8 05:3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7 22:56
好的,那我就好好听金一吧。

我平时不开音效,大法的音效也很牛逼,玩好了不需要换别的播放器了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2: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6 21:52
但是你不可能只听流行女声,还是要双持的

哈哈,我主要还是听流行歌曲,女声多一些。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2: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6 21:38
不需要,金1足够了

好的,那我就好好听金一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5: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5:50
铁子们,AK哥平时都是直接源,刚才把金1的音效关了,开启直接源后,音量和2代就保持一致了不好意 ...

上家默认开启音效,所以听上去1代比没开音效的2代增益要高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5:55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0:42
去年11月才把金一升级 金二,早点看到AK哥金一金二对比的毒文,估计就舍不得把听了8年的金一贱卖了,讲真的 ...

1代2代可双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5:53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0:42
去年11月才把金一升级 金二,早点看到AK哥金一金二对比的毒文,估计就舍不得把听了8年的金一贱卖了,讲真的 ...

再收1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5:50
铁子们,AK哥平时都是直接源,刚才把金1的音效关了,开启直接源后,音量和2代就保持一致了不好意思,误操作了
y69201114|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0:42
去年11月才把金一升级 金二,早点看到AK哥金一金二对比的毒文,估计就舍不得把听了8年的金一贱卖了,讲真的听了半年金二,氛围感、分离度、素质都好了
但是 总感觉金二冷静了许多,尤其人声没有金一那么抓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2:4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6 22:32
看在咱俩多年老友的份上,我就吃点亏,和你交换金2吧,一般人我不肯换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2:40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6 21:59
太阳神和森海大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2:35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6 22:00
我尝鲜,没忍住买了千把块那种新耳塞,初听可以,但听久了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6 22:32

看在咱俩多年老友的份上,我就吃点亏,和你交换金2吧,一般人我不肯换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