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依旧在用金 1,金 2 躺着睡觉。金 1 改接地和机内线以后,底极致黑,细节极其好,缺点就是推力,所以比较挑塞子。。。。 |
lwl8917 发表于 2026-5-30 22:34 调音风格不同 |
| why啊 |
| 我真心觉得闪山灵m8比金1好听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8 14:41 俺也听不懂 ![]() |
|
真的,古典什么的听不懂。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7 22:56 不要欺骗自己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7 22:56 我平时不开音效,大法的音效也很牛逼,玩好了不需要换别的播放器了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6 21:52 哈哈,我主要还是听流行歌曲,女声多一些。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6 21:38 好的,那我就好好听金一吧。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5:50 上家默认开启音效,所以听上去1代比没开音效的2代增益要高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0:42 1代2代可双持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0:42 再收1台 |
|
铁子们,AK哥平时都是直接源,刚才把金1的音效关了,开启直接源后,音量和2代就保持一致了 |
|
去年11月才把金一升级 金二,早点看到AK哥金一金二对比的毒文,估计就舍不得把听了8年的金一贱卖了,讲真的听了半年金二,氛围感、分离度、素质都好了 但是 总感觉金二冷静了许多,尤其人声没有金一那么抓耳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6 22:32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6 21:59 ![]()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6 22:00 |
|
看在咱俩多年老友的份上,我就吃点亏,和你交换金2吧,一般人我不肯换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