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op_9 发表于 2026-6-4 22:17 和我的听感一致 另外OAE2还比D1便宜很多,虽然OAE2本来就不便宜吧 |
| D1和OAE2都听过,个人明显喜欢后者,素质、古典味一点也不差,听流行声音也温润好听,前者过于监听了; |
本帖最后由 wavesplitter 于 2026-5-28 00:37 编辑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09:19 京东天域联达还有2件(发帖时间) edit:仔细一看,还是6.7前发货... |
cjm123 发表于 2026-5-27 15:38 d1可能竞争不过,贵了一千多咯 |
|
本帖最后由 cjm123 于 2026-5-27 15:44 编辑 这货的竞争对手就是hedd d1了吧。 |
| 这耳机的确好听,柔得来又有力,相信和单元摆位有关系,价格吸引,心动。 |
| 北京展听过,同平台对比过D1,个人感觉比D1好听。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27 08:54 2代单元明显还是国产生物振膜, 但是看测试结果不像1代那样一律抽象, 有的显得跟一代高频差不多怪, 有的要好很多, 估计佩戴影响比较大. 然后低频肯定比1代少了, 这是对的.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27 08:54 二代没比过一代,但是感觉比海德d1顺耳不少。不过海德d1可能也是被原线拖累了,5k的价格,舍不得换条好点的线。。。 |
hood 发表于 2026-5-27 09:11 是的,耳机不建议盲狙,符合自己听感的好才是真的好。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27 09:16 已经缺货了。。。现在要预定 |
| 所以大佬买了吗 |
| 看小红上的评测也够拉的,比一代好点吧。耳听为实吧。不过结构很有想法。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7 08:37 但是整体轻,带上没啥感觉就是。 |
| Grell OAE1是真拉完了 单元还用的东莞的 不知道2代如何了 |
| 这头梁有点难评啊 |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26 22:59 忘了拍了,斜立的单元朝向,和一般的耳机不一样的声学结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