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大师。 从几年前就玩过DQSM的东西了,最早是图兰朵,后来是PD21,都有着很独特的听感。这次感谢蓬莱大师的巡回,有幸听到了DQSM的新品旗舰PD25TI,非常开心。 PD25TI的外形很独特,蓝色金属腔体质感一流,mmcx可换线接口,以及独特的绕耳佩戴设计,让人拿起就不忍放下。 插上我的DX300,高增益伺候,第一耳朵,和原道王很像,都是清亮高解析的声音,辽阔的声场。 经过半天的各种曲目尝试,仔细聆听,和原道王还是有些区别的。最大的差异,PD25的中频,中高频部分密度更大,虽然是清亮的声底,但是人声一点不虚,并且非常细腻精致。男声女声都能很好的演绎,当然女声更为出彩。高频华丽通透,并且控制得极为出色,一点不刺激。特别对于小提琴、大提琴一类的演绎,会觉得整个乐曲宛如涓涓细流般流淌。 而低频部分,有一点小小地吐槽,这其实跟佩戴有关。我个人觉得绕耳的平头,总有点不是很牢靠,戴起来有一点松弛感。这样直接导致低频的量感损失不少。在松弛的佩戴下,低频量感和原道王类似,质感很出色,有着平头里相当厉害的下潜。而如果你用手稍微按进去一点,低频就会非常饱满了。 耳塞的整体性非常好,没有哪个频段显得突兀,并且细节满满,一点平头的闷糊感都没有。此外,PD25的动态和瞬态响应也很出色,声音干净利落,毫不拖沓。戴上它,不知不觉就能沉浸在音乐里。 |
|
终于也是等到dqsm家出新品了,算是他们家老粉,从图兰朵,熊猫塞到pd21都一路听过来的,pd21更是买了2个,他们家的调音一直是我喜欢的。这次从大湿那边试听了最新的旗舰pd25ti,分享一下 外观很工业风啊,螺母设计配钛外壳,直男审美,塞子挺沉的,建议绕耳佩戴。声音上我是分体台机低增益,听感上整体来说偏中上,横向声场很大,配合白咖混编升级线高频很靓丽,女声会带一点点齿音但是很好听,中频一直是他们家的强项,贴耳密度好,润。和ebx25ti这种纯高频塞比听感上要好上不少。喜欢女声和acg的可以听听。蓝色原配线下的听感会偏中下一点,但是有点混响,速度上会慢一点,音染大一点,人声密度更高,更适合流行一点。低频量不算多但是质感还是在线的。 总体来说完成度很高,佩戴的话绕耳可以,直戴偏重,声音上一贯的保持中频高密度的前提下把高频做的靓丽,比pd21来说横向声场大了一圈。宽松靓丽的塞子。 |
学而 发表于 2026-6-5 19:03 嗯,朱总一直挺低调,实际上很有水平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16:46 PD25Ti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优秀平头耳机,只是没看到生产厂家做任何营销宣传活动,“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16:47 泽丰的这两款线的确给声音带来正面的影响,很是神奇。 |
meowth 发表于 2026-5-28 17:34 好滴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8 16:49 有没有优势我不关心,因为我用平头塞就是为了能正戴 |
meowth 发表于 2026-5-28 16:37 绕耳的确实不多,但是也有它的优势 |
|
泰坦魔术线,泰坦对录线,老哥厉害了 |
学而 发表于 2026-5-28 16:16 谢暖,pd25ti没有走均衡中庸之道,而是把中高频做到了顶尖,值得一听 |
| 平头塞我坚决不用绕耳 |
|
| 好帖帮顶!在2000多价位上,PD25Ti的确是不可多得的欣赏流行人声的上品。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7 21:44 扬老师好 ![]() |
| 这么多新玩具 |
三戒大师 发表于 2026-5-27 15:09 天差地别,图兰朵是主打模拟味,温暖磁性,浓郁的氛围感。 |
| 看楼主的介绍和他家的图兰朵应该差不多 |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5-27 09:25 刚刚又对比了下,mub5+v3d+绯红推。小岛联名的中上盘确实没有pd25ti宽松舒展,自然度欠缺点,人声贴耳一些,口型散一些。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7 12:57 哈哈哈哈哈哈,刚收了1只99.99新金砖1代,爽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