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2:32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 ,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我感觉金1声场比2代大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不该出 ![]() ![]() ![]()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了 ![]() |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27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