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W80 V1+NW-WM1Z

查看数: 512 | 评论数: 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11:08

正文摘要:

金1推力和味道和巨大音乐氛围空间感+W80 V1的深厚内力=完美的组合低增益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4:17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2:32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y69201114|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2: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我感觉金1声场比2代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55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不该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54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y69201114|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1:4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1:43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27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y69201114|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11:27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