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手金嗓子dc37? |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15:23 图片这款,也可以买丐版,但是要注意看是不是mdx1.04版本。
|
本帖最后由 shalfred 于 2026-6-9 15:53 编辑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15:41 |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9 14:52 是的,闷闷的,解析好差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13:32 准备加多预算了,四万能买到什么好点的吗? |
|
最右上的那台不是蓬托斯15th吗?可以试试他家的终结者 |
| 你说的解码太低档了,配不上你的系统,拉低整体水平 |
不要单独解码了,直接rose 151就行了。以前就是玩全独立,转盘,界面,解码,线电,一大堆。现在好了总算可以安心听音乐了。
|
| 解码2万和200的一样,就是外观不同 |
| 2万可以买全新的丹娜 维纳斯15th了,我用过一段时间pontus12th,印象不错,值得推荐考虑 |
| 歌诗德和沐声这两家都能试听~ |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3 经济不景气,不然也想入大厂的解码 ![]() |
都到这个层次了怎么还在看国产 坛子里老骚萧总早就说过 同价位看国外的不看国内 同价位看专业不看hifi 记住这两点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9 13:16 到2W通知俺,俺接盘 ![]() |
hanwenhe 发表于 2026-5-29 16:11 鱼看到还有全新的 ![]() |
| 去买个二手的音乐之旅ecd2解码器,性价比可以自己尝试。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8 12:28 我的2.4在出 ![]() |
如果推荐享声的dam1 15th,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出来?![]()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7 12:42 瑰的160两万搞不到吧,鱼上只有一台28000我看挂了大半年,难道可以砍他两万?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