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八达新款DL3线性电源简评

查看数: 2796 | 评论数: 28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12:17

正文摘要:

最近入手体验了八达新款DL3线性电源,简单做个开箱评测。   整机拿在手里第一感觉就是很压手,用料实打实的扎实,整机采用金属机箱,表面细腻的喷砂质感很舒服,机身边角都做了圆润打磨,日常摆放、挪动器材都很顺 ...

回复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22:10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 22:00
不知道你啊,老实说突然就说一个D3,看的我云里雾里的...“其实呢本没有这个d3的评测的,因为商家给我寄d ...

哦哦,不好意思,就是dl3少打了一个l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22:00

不知道你啊,老实说突然就说一个D3,看的我云里雾里的...“其实呢本没有这个d3的评测的,因为商家给我寄dl2寄错了,寄成dl3了,所以我就单独做了一个D3的评测。”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8:10

D3?是哪个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1 11:18
D3和DL3哪台好?
zhu722388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29 14:06
yamuling 发表于 2026-5-28 23:30
国产强的都是整机指标,很多都列了参数,并给国外ASR论坛送测,全球参数最强前一百,我估摸着中国器材占 ...

应该是国产的在静态指标方面比较厉害。但是正在播放音乐时的动态指标就不一定了。否则也解释不了为什么国产指标早10年前就吊打国外了,但听感依然摆脱不了发木、发呆的囧境。
反而很多国外器材指标看着不是很高,但听起来就是舒服,素质也不差。
当然了,真正影响听感的动态指标,估计厂家也不会标出来就是了。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08:02
leozeo1 发表于 2026-5-28 23:45
曾经做功放的八达如今字电源著称?

电为声之母,好像做HiFi设备的好多都会做线电和净化电源之类的,算是兄弟产业吧。
leozeo1|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6-5-28 23:45
曾经做功放的八达如今字电源著称?
yamuli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8 23:30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8 15:08
国产不少机器的宣传直接拿芯片指标说事。实际上芯片指标和整机指标是两码事,整机指标通常比芯片指标差不 ...

国产强的都是整机指标,很多都列了参数,并给国外ASR论坛送测,全球参数最强前一百,我估摸着中国器材占了7成以上,所以才有科学机的“美誉”。至于听感,个人感觉并不能和参数直接关联。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8 15:08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8 13:46
不懂这些更加深入的东西,耳朵收货,确实加了线电好听很多,直观的比较开关电源进行ab。老实说,纯看参数 ...

国产不少机器的宣传直接拿芯片指标说事。实际上芯片指标和整机指标是两码事,整机指标通常比芯片指标差不少。
有只野猫|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5-28 14:55
我用DL2给钜声TT-1供电,说老实话,没听出个之所以然来,可能是TT-1就这样吧
zhu722388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28 14:07
我也是手持qp02,有点心水八达的这款DL2,期待烧友的DL2对比评测~
zhu722388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28 14:05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8 08:48
这电源有人说便宜的那个版本还好听些

便宜的指的是dl2吗?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3:46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8 12:37
加了这个,内部多半有振荡或开关电路,还算是线电供电吗?

不懂这些更加深入的东西,耳朵收货,确实加了线电好听很多,直观的比较开关电源进行ab。老实说,纯看参数的话,国产HiFi设备得全球称王。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8 12:37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16:10
给这个供电,这个是12转24伏。

加了这个,内部多半有振荡或开关电路,还算是线电供电吗?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0:3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8 08:48
这电源有人说便宜的那个版本还好听些

听感各有不同嘛,我优先是解析其次才是厚润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8 08:48
这电源有人说便宜的那个版本还好听些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0:43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7 16:45
这就是标准的环牛,环形铁芯,截面方形。双线并绕能保证双电源绕组的一致性,属于双电源输出环牛制作的基 ...

学到了,专业啊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7 16:45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16:13
这个是双线绕组,严格来讲,应该不是纯粹的环牛

这就是标准的环牛,环形铁芯,截面方形。双线并绕能保证双电源绕组的一致性,属于双电源输出环牛制作的基操。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7 16:35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16:13
这个是双线绕组,严格来讲,应该不是纯粹的环牛

反正不是R牛,那么大功率的R牛我还没见过用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