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 22:00 哦哦,不好意思,就是dl3少打了一个l ![]()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 18:10 不知道你啊,老实说突然就说一个D3,看的我云里雾里的...“其实呢本没有这个d3的评测的,因为商家给我寄dl2寄错了,寄成dl3了,所以我就单独做了一个D3的评测。”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31 11:18 D3?是哪个 |
| D3和DL3哪台好?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5-28 23:30 应该是国产的在静态指标方面比较厉害。但是正在播放音乐时的动态指标就不一定了。否则也解释不了为什么国产指标早10年前就吊打国外了,但听感依然摆脱不了发木、发呆的囧境。 反而很多国外器材指标看着不是很高,但听起来就是舒服,素质也不差。 当然了,真正影响听感的动态指标,估计厂家也不会标出来就是了。 ![]() |
leozeo1 发表于 2026-5-28 23:45 电为声之母,好像做HiFi设备的好多都会做线电和净化电源之类的,算是兄弟产业吧。 |
| 曾经做功放的八达如今字电源著称?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8 15:08 国产强的都是整机指标,很多都列了参数,并给国外ASR论坛送测,全球参数最强前一百,我估摸着中国器材占了7成以上,所以才有科学机的“美誉”。至于听感,个人感觉并不能和参数直接关联。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8 13:46 国产不少机器的宣传直接拿芯片指标说事。实际上芯片指标和整机指标是两码事,整机指标通常比芯片指标差不少。 |
| 我用DL2给钜声TT-1供电,说老实话,没听出个之所以然来,可能是TT-1就这样吧 |
|
我也是手持qp02,有点心水八达的这款DL2,期待烧友的DL2对比评测~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8 08:48 便宜的指的是dl2吗?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8 12:37 不懂这些更加深入的东西,耳朵收货,确实加了线电好听很多,直观的比较开关电源进行ab。老实说,纯看参数的话,国产HiFi设备得全球称王。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16:10 加了这个,内部多半有振荡或开关电路,还算是线电供电吗?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8 08:48 听感各有不同嘛,我优先是解析其次才是厚润 |
| 这电源有人说便宜的那个版本还好听些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7 16:45 学到了,专业啊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16:13 这就是标准的环牛,环形铁芯,截面方形。双线并绕能保证双电源绕组的一致性,属于双电源输出环牛制作的基操。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16:13 反正不是R牛,那么大功率的R牛我还没见过用的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