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4:19 嗯,素质虽然一般,但听感很舒服,在外面简简单单流媒体挺好,在家就一体机+大耳。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3:12 是啊,iphone 6s和一些塞子挺搭的,推x15也很好听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8 13:01 这套很便携,真是方便好声 |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2:27 哈哈,一样用iPhone 6s直推 |
1.jpg (50.75 KB, 下载次数: 31)
| x6s搭配mdat3,方便好声,适合随便听听 |
websick 发表于 2026-5-28 12:09 这是什么塞子?很别致啊,头梁是自己装的吗? 这让我想起了加头梁的宇音g1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1:40 确实,hd25换了条平衡线听着挺舒服 |
平头塞怎么能少了头梁![]()
|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1:38 连DM7系列的前辈都有,厉害! |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0:52 HD650和HD25都是好耳机,但原线都不太行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8 10:27 我感觉cm2000ti有点尴尬,综合素质也过得去,但是面对同价位竞品并不占优。要说味道,“铁味”挺淡的,更谈不上女毒,想要铁三角女毒,还得是老塞,我手里还收藏着一条cm7 |
| 保存 |
jjkkee 发表于 2026-5-28 10:22 蓝膜不错的,潜力不小,上大推力设备有惊喜 |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5-28 09:55 钛铃p素质很高,与dm7s风格不一样。我感觉钛铃p比dm7s更难推,还有钛铃p是上一代、不可换线,如果不是有执念,不是很建议玩钛铃p了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09:48 确实有点像,不过hd650我已经出掉了,反而是留着换线hd25 |
| cm2000ti呢 |
| 支持白青雪蓝膜 |
|
怎么不和钛铃对比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