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平头塞协会】折腾一两年玩了十几条平头塞,阶段性退烧分享

查看数: 4229 | 评论数: 33 | 收藏 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17:18

正文摘要:

这一两年来,凯声的平头塞玩了一圈,包括入门、中端、高端,x15,x6s,x3s,dm7,dm7s,dmti,钛铃p。除了凯声的,也玩过别家的,星牛、ebx25ti、xsp1、xsp2、cm2000ti、年华60欧等,不过更喜欢凯声的风格。各种转接线、小 ...

回复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8 14:30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4:19
是啊,iphone 6s和一些塞子挺搭的,推x15也很好听

嗯,素质虽然一般,但听感很舒服,在外面简简单单流媒体挺好,在家就一体机+大耳。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4:19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3:12
哈哈,一样用iPhone 6s直推

是啊,iphone 6s和一些塞子挺搭的,推x15也很好听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4:18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8 13:01
x6s搭配mdat3,方便好声,适合随便听听

这套很便携,真是方便好声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8 13:12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2:27
一些经典老塞的味道确实是独一份

哈哈,一样用iPhone 6s直推

1.jpg (50.75 KB, 下载次数: 31)

1.jpg
扬智于老师|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3:01
x6s搭配mdat3,方便好声,适合随便听听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2:31
websick 发表于 2026-5-28 12:09
平头塞怎么能少了头梁

这是什么塞子?很别致啊,头梁是自己装的吗?
这让我想起了加头梁的宇音g1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2:29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11:40
HD650和HD25都是好耳机,但原线都不太行

确实,hd25换了条平衡线听着挺舒服
websick|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2:09
平头塞怎么能少了头梁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8 11:41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1:38
我感觉cm2000ti有点尴尬,综合素质也过得去,但是面对同价位竞品并不占优。要说味道,“铁味”挺淡的,更 ...

连DM7系列的前辈都有,厉害!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8 11:40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0:52
确实有点像,不过hd650我已经出掉了,反而是留着换线hd25

HD650和HD25都是好耳机,但原线都不太行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1:38

我感觉cm2000ti有点尴尬,综合素质也过得去,但是面对同价位竞品并不占优。要说味道,“铁味”挺淡的,更谈不上女毒,想要铁三角女毒,还得是老塞,我手里还收藏着一条cm7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8 11:28
保存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0:57
jjkkee 发表于 2026-5-28 10:22
支持白青雪蓝膜

蓝膜不错的,潜力不小,上大推力设备有惊喜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0:55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5-28 09:55
怎么不和钛铃对比下

钛铃p素质很高,与dm7s风格不一样。我感觉钛铃p比dm7s更难推,还有钛铃p是上一代、不可换线,如果不是有执念,不是很建议玩钛铃p了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0:5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8 09:48
DM7s和HD650的调音有点像,特点也像,推不好闷糊,推好了可以退烧。

确实有点像,不过hd650我已经出掉了,反而是留着换线hd25
兴戈ea500lm|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 发表于 2026-5-28 10:27
cm2000ti呢
jjkkee|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8 10:22
支持白青雪蓝膜
顺德伟伟|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09:55
怎么不和钛铃对比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