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有感

查看数: 1268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22:07

正文摘要:

看到这专辑封面,就想到了当年有家后西溪卖碟的“大门音像”,当年学着听爵士都是他推荐的。不知道他对爵士有多理解,我没资格评价。但当年他说爵士的核心是——bebop,至今记忆犹新,如今也如此认为。 看了看原来买 ...

回复

holefiller|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5-28 20:22
Light my fire!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8 18:47
呃。。。。。
泛泛蓝调1|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8:35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8 14:03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

不懂这些,也没听过您说的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8 14:03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
泛泛蓝调1|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8 11:01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8 10:08
808低音氛围多, 很浓郁,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

老哥专业,以前买时也不懂这些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0:08
808低音氛围多, 很浓郁,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8 08:19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5-28 04:58
我也没听懂,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

对比我更喜欢听蓝调blus
泛泛蓝调1|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04:58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7 23:33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

我也没听懂,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
泛泛蓝调1|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04:57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2:24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

谁听谁知道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7 23:33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2:24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