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ght my fire! |
| 呃。。。。。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8 14:03 不懂这些,也没听过您说的 |
|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8 10:08 老哥专业,以前买时也不懂这些 |
| 808低音氛围多, 很浓郁,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 |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5-28 04:58 对比我更喜欢听蓝调blus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7 23:33 我也没听懂,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 ![]() ![]() ![]()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2:24 谁听谁知道 ![]() ![]() ![]() |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 ![]() ![]() |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