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老烧都看不起的有源监听,HIEND级NADAC却用它做展示

查看数: 3759 | 评论数: 30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23:19

正文摘要: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8113-31-1.html 低价位D类纯数字箱丹拿 PRO CORE47,一样可以搭配百万级解码、模拟前级与高级时钟。

回复

fcwolf|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6-11 11:57
有没有可能人家厂商的意思是:我家的解码和前级搭配这玩意都能出好声音,搭配更好的音响会出更好的声音!
激光鼠| 来自上海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0 09:41
ychg1976 发表于 2026-6-8 17:43
CORE系列声音到 底如何,声音什么取向

在今年上海TAS展上听过一耳朵CORE59,声音比较正,不闷不糊,挺好听的
flight888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09:00
标题起的好。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6-8 19:51
另外就是百万器材最好是放地上摞在一起。。。。
ychg1976|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7:43

CORE系列声音到 底如何,声音什么取向
qq1303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1 10:00
后面的吸音板,这么小块,有什么作用吗?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5-29 17:07
说明有源音箱需要顶级系统?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9 16:10
zj0575 发表于 2026-5-28 06:35
可能动了有些人的利益了,有源监听性价比高,我后悔买无源的达尼乐爵了,声音比丹拿bm5好不了多少,价格贵 ...

那你不如说DIY了,就乐爵那钱,我可以DIY一套双12大落地系统吊打小书架了。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9 15:5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8 01:18
没想明白为什么都高端的监听箱子了,不用纯模拟,要用dsp

因为DSP才能灵活、精确的调节分频点、斜率、分频方式、相位、延时。
当然,模拟也许也能做,但成本高了10倍。
鬼狐|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5-29 15:48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5-28 14:34
拿百万级的设备,推千元级的箱子也很好听

错,你以为顶级功放就能推小箱子?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5:37
演示而已,并不是最佳搭配,为了展示设备,正好可以响,展商什么搭配都有,并不代表效果好。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5-29 07:53
我是从耳机 有源 玩到无源的
理论上有源能出好音质
但是市面上大多数有源都是监听向, 不适合欣赏音乐的
再说,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的, 比如我就不喜欢雨后这种暖厚的人声.
我就喜欢犀利高亮的人声, 其它的低频什么的大家都一样.
yamuli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8 23:20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5-28 17:44
按楼主这个逻辑,我拿全套南瓜去推某海之声也能证明这个牌子音箱是高端货咯?

我并没有表达什么判断意见呀,只是觉得这个展会搭配挺有趣,而且还有媒体去专门报道一下。并不能判断说这是对的,或者说某样东西很好。

如果山寨喇叭也用大品牌前端搭配参加展会,也是一种品牌方的选择吧,自然也会有人吹有人贬。

我个人的体会不管是D类、还是DSP数字喇叭,其实前端模拟输入的调整和变化依旧很明显,可以很好听。反倒是AES输入,不管用2w多的纯转盘,还是界面+时钟的组合去连,我都玩不出耐听的效果。
ou85|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20:13
这个组合是个人匹配的还可以证明一下。
商家这样配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8 20:10
喜欢用什么就用什么。
WatcherofCudNua|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7:44
按楼主这个逻辑,我拿全套南瓜去推某海之声也能证明这个牌子音箱是高端货咯?
shinakas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5-28 14:34
拿百万级的设备,推千元级的箱子也很好听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8 14:29
鬼狐 发表于 2026-5-28 11:06
你要说音质,就是声音的质量,肯定是有源的好。我是经常交叉体验有源和无源的。我的感觉是,有源音箱是音质 ...

有一点错了,有源落地的也不少,主监听就是,罗杰之声,atc,丹声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