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可能人家厂商的意思是:我家的解码和前级搭配这玩意都能出好声音,搭配更好的音响会出更好的声音! |
ychg1976 发表于 2026-6-8 17:43 在今年上海TAS展上听过一耳朵CORE59,声音比较正,不闷不糊,挺好听的 |
| 标题起的好。 |
| 另外就是百万器材最好是放地上摞在一起。。。。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8 10:50 CORE系列声音到 底如何,声音什么取向 |
| 后面的吸音板,这么小块,有什么作用吗? |
| 说明有源音箱需要顶级系统? |
zj0575 发表于 2026-5-28 06:35 那你不如说DIY了,就乐爵那钱,我可以DIY一套双12大落地系统吊打小书架了。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8 01:18 因为DSP才能灵活、精确的调节分频点、斜率、分频方式、相位、延时。 当然,模拟也许也能做,但成本高了10倍。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5-28 14:34 错,你以为顶级功放就能推小箱子? |
| 演示而已,并不是最佳搭配,为了展示设备,正好可以响,展商什么搭配都有,并不代表效果好。 |
|
我是从耳机 有源 玩到无源的 理论上有源能出好音质 但是市面上大多数有源都是监听向, 不适合欣赏音乐的 再说,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的, 比如我就不喜欢雨后这种暖厚的人声. 我就喜欢犀利高亮的人声, 其它的低频什么的大家都一样.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5-28 17:44 我并没有表达什么判断意见呀,只是觉得这个展会搭配挺有趣,而且还有媒体去专门报道一下。并不能判断说这是对的,或者说某样东西很好。 如果山寨喇叭也用大品牌前端搭配参加展会,也是一种品牌方的选择吧,自然也会有人吹有人贬。 我个人的体会不管是D类、还是DSP数字喇叭,其实前端模拟输入的调整和变化依旧很明显,可以很好听。反倒是AES输入,不管用2w多的纯转盘,还是界面+时钟的组合去连,我都玩不出耐听的效果。 |
|
这个组合是个人匹配的还可以证明一下。 商家这样配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
| 喜欢用什么就用什么。 |
| 按楼主这个逻辑,我拿全套南瓜去推某海之声也能证明这个牌子音箱是高端货咯? |
拿百万级的设备,推千元级的箱子也很好听![]() |
鬼狐 发表于 2026-5-28 11:06 有一点错了,有源落地的也不少,主监听就是,罗杰之声,atc,丹声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