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6-8 06:29 音特美EVO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28 15:54 三个楼市的动铁塞有哪些型号?好久不听耳塞了。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28 15:54 打得过,不信自己对比一下。自信点,把单元数加到五颗 |
这面板怎么看着像考古现场![]() |
24个国产动铁堆栈后能打得过3个娄氏吗![]() |
16颗低频动铁,有点恐怖![]() |
| 这个透明树脂还是差一点高级感,不能弄点颜色吗,就比如索尼justear那种,或者黑色半透之类的,能看见单元当然是不错,不过看那个白色的罩板,还有胶水,多少有点影响质感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