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金色配金色,充满空气感的人声甜润组合,黑铃卍gold+W4ACG

查看数: 1477 | 评论数: 14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8 14:33

正文摘要:

没想到声音这么搭,声场非常开阔,人声与乐器之间距离很明显,无需脑补,结像定位准确稳定,完全脱离了头中效应。人声结像在正前方的一个恰当的距离不会贴脸,很有舞台感,人声声线十分细腻,唇齿音的毛刺被w4acg打 ...

回复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31 13:07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9 14:41
这个跟那种十几二十毫伏纹波的充电宝声音上有区别吗

我觉得声音更清晰有力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31 13:06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9 14:41
这个跟那种十几二十毫伏纹波的充电宝声音上有区别吗

我对比了好几个充电宝,声音不一样,这个纹波小于2vrms
轻歌漫诵|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5-29 14:41
dongzhuoliu2 发表于 2026-5-29 14:27
这个线电带小尾巴这类东西,风扇不会开的,因为功率太小,没有任何发热。

这个跟那种十几二十毫伏纹波的充电宝声音上有区别吗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9 14:28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8 22:47
图三看上去是阿兹朵

对呀推了阿兹朵试试,非常韵味的声音,不过不是很喜欢这个组合。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9 14:27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8 22:51
这个小线电风扇噪音大吗,带平头影响听音吗

这个线电带小尾巴这类东西,风扇不会开的,因为功率太小,没有任何发热
轻歌漫诵|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发表于 2026-5-28 22:51
这个小线电风扇噪音大吗,带平头影响听音吗
budapest08|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22:47
图三看上去是阿兹朵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8 20:48
dongzhuoliu2 发表于 2026-5-28 20:47
好听的耳塞各有自己的特色

是的,我用现代声的标准要求它显然是偏颇了。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8 20:47
黑哥 发表于 2026-5-28 20:35
黑铃卍金有些过誉了,过于强调中频混响和染色的结果是三频尽皆失守,加上慵懒的瞬态、缺乏质感的弥散低频遮 ...

好听的耳塞各有自己的特色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8 20:35
黑铃卍金有些过誉了,过于强调中频混响和染色的结果是三频尽皆失守,加上慵懒的瞬态、缺乏质感的弥散低频遮掩,大抵只能听听老港台。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6:43
有机会弄个听听。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4:48
也不能指望它有强烈的动态和惊雷一般的速度,适合休闲聆听。解析嘛,我认为重点都在人声的细节和嗓音变化的表现上了,因此中高频是亮点。这个w4打开acg模式后尤其明显。极高频方面比如乐器类的细节,是有所涂抹的。低频主打一个弹性和清晰,没了。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4:45
谐波和混响主要是塑造了一种空间感,但是缺少那种低频产生的嗡嗡感。
dongzhuoliu2|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4:42
这一套劣势是整体宽松,速度不快,低频量感一般导致氛围不足。主要是靠中高频的轻微混响感来营造那种氛围。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