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9 14:41 我觉得声音更清晰有力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9 14:41 我对比了好几个充电宝,声音不一样,这个纹波小于2vrms |
dongzhuoliu2 发表于 2026-5-29 14:27 这个跟那种十几二十毫伏纹波的充电宝声音上有区别吗 |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8 22:47 对呀推了阿兹朵试试,非常韵味的声音,不过不是很喜欢这个组合。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8 22:51 这个线电带小尾巴这类东西,风扇不会开的,因为功率太小,没有任何发热 ![]() 。 |
| 这个小线电风扇噪音大吗,带平头影响听音吗 |
| 图三看上去是阿兹朵 |
dongzhuoliu2 发表于 2026-5-28 20:47 是的,我用现代声的标准要求它显然是偏颇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8 20:35 好听的 耳塞各有自己的特色 |
| 黑铃卍金有些过誉了,过于强调中频混响和染色的结果是三频尽皆失守,加上慵懒的瞬态、缺乏质感的弥散低频遮掩,大抵只能听听老港台。 |
| 有机会弄个听听。 |
| 也不能指望它有强烈的动态和惊雷一般的速度,适合休闲聆听。解析嘛,我认为重点都在人声的细节和嗓音变化的表现上了,因此中高频是亮点。这个w4打开acg模式后尤其明显。极高频方面比如乐器类的细节,是有所涂抹的。低频主打一个弹性和清晰,没了。 |
| 谐波和混响主要是塑造了一种空间感,但是缺少那种低频产生的嗡嗡感。 |
| 这一套劣势是整体宽松,速度不快,低频量感一般导致氛围不足。主要是靠中高频的轻微混响感来营造那种氛围。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