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虽然金2升级了安卓11 typeC 更大的屏

查看数: 1500 | 评论数: 1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9 09:12

正文摘要:

但是金砖1代的操作系统更加纯粹。佐藤浩朗试图超越金砖1代,但是并没有太成功,本地播放反到是金1味道更好,握持体验更佳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8:2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 18:13
的确如此,一点都不卡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8: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1 18:15
金1是封闭式系统,很流畅

的确如此,一点都不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18:1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1 18:13
哈哈,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

金1是封闭式系统,很流畅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1 18:13
哈哈,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9 22:0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9 21:55
金砖的电池,出问题后怎么办

找售后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9 22:00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21:45
没有金一,只有金二,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9 21:55
金砖的电池,出问题后怎么办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9 21: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1
是的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

没有金一,只有金二,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7:02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 ...

调音俺更喜欢1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7:01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 ...

是的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
cchxx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者的立体感都是很多砖所缺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3:21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5-29 12:57
亲,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

俺不会写毒文
抗日老兵| 来自宁夏 来自 宁夏银川 发表于 2026-5-29 12:57
亲,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0:11
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装上了WIN10,家里这台4G内存,GTX710独显的老主机终于快到起飞P.S.19年买的这款固态,才100多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