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 18:13 ![]()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1 18:15 的确如此,一点都不卡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1 18:13 金1是封闭式系统,很流畅 |
| 哈哈,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9 21:55 找售后换 |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21:45 ![]() |
| 金砖的电池,出问题后怎么办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1 没有金一,只有金二,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 |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调音俺更喜欢1 |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是的 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 |
|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者的立体感都是很多砖所缺的 |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5-29 12:57 俺不会写毒文 |
| 亲,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 |
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装上了WIN10,家里这台4G内存,GTX710独显的老主机终于快到起飞P.S.19年买的这款固态,才100多![]()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