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咋办,还准备入手sp4k铜呢 |
|
什么价位 |
|
这牌子都在用国产科学机换壳卖高价了,离彻底倒闭不远了。 |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6-3 11:29 性价比这一块就不能买艾利和了。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 19:25 国内类似的厂家,我想到了ibasso,一直弄改版 |
现在艾利和只有sp 系列的播放器搭配高端耳塞可以和Pi8 这样的高端tws 一耳朵拉开音质差距,问题是这个系列太贵了,而艾利和不论什么播放器,哪怕和准桌面端的Hugo 2, YBA design one 比拼音质,那也是一耳朵差距,比便携拼不过tws, 比音质拼不过桌面级设备,上不着天,下不落地,现在便携播放器的声价比是前所未有的低![]() |
| 说到索尼了,话说还有没有金砖黑砖三代啊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 19:25 你还不如说学学诺基亚…… |
| 更新速度建议学学索尼金砖系列,这家韩国厂商一个型号会出各种T版M版铜版不锈钢版金版铂金版割韭菜,换成国产品牌早就被喷成筛子了 |
| 其实把价格定低一点更好,不理解为什么是这么个策略 |
| 警惕和那个美国品牌一样,突然倒闭联系不上无法售后。 |
| 主要是越做越丑,完全没有审美了 |
| 韭菜没几根了 |
| 感觉进入了倒闭周期 |
| 3000T并没有啸叫。 |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20:38 因为销量低,马上推出新的旗舰,总觉得这个做法有些问题,但又一时说不清楚 ![]() |
jymn 发表于 2026-5-29 15:10 主要是销量低于预期 |
| 现在推陈出新速度为6个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