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可能是唯一吃上索尼金宝线的HD600!

查看数: 1634 | 评论数: 1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9 23:51

正文摘要:

平衡线改装记录:MUC-B20BL1金宝线是大法为数不多适配PHA-3的双3.5平衡线。        改装方案:2米改短为1米,并将Z7双3.5插头换成HD600插针,兼容HD650,HD660S2等HD6系。      ...

回复

hcmh|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 14:55
金宝真的是有毒,特供款分线的地方一坨焊锡糊起来,这成了焊锡调音了
tongy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31 01:18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HDVD820确实很菜,用它搭配HD600/650/800/800S都无法发挥耳机实力,奉劝要买来搭配森海的烧友慎选。
tongy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31 01:16
SONY这条金宝线反正搭配Z1R不太行,我的观点是如果为了给Z1R作为升级线,不用花这个冤枉钱。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19:18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13:03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 ...

对,自己觉得好听才是好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19:17
楼主动手能力强啊
xhrisfu| 来自香港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7:38
uiluil 发表于 2026-5-30 15:41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官网买吧

我是之前囤的

一条8系的endorphin和一条6系的e线


uiluil|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5:41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Nayeon|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5-30 13:03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觉得不喜欢的。

另外金宝线的声音跟别的线比听不出任何优势,只是配PHA3做做样子罢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0:54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09:02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信你
xhrisfu|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10:46
本帖最后由 xhrisfu 于 2026-5-30 10:49 编辑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要嘛我耳聋,要不就是HDVD820菜

反正选一个吧
不过kimber axios可以选各种接头,600估计用金宝的也有

你要说用锁尼特供的,那···

我的600也换线了,不过还是喜欢STEFAN AUDIO那个味
Nayeon|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5-30 09:02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0 04:50
PHA-3好听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