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今天金1 4.4高 IER-Z1R PK SE低 K3003

查看数: 578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0 11:25

正文摘要:

金砖1代作为IER-Z1R标配播放器,4.4高增益推,室内音量42 PK 3.5低增益推K3003,室内音量51,结果二者各有优势,不分上下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5:59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30 14:49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是的,从现在开始喜欢金1冷落金2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30 14:49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1:53
但是AK哥还是喜欢K3003高远旷野的风格,清新自然,飘逸淡雅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1:45
细腻的音乐氛围和空间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1:43
小Z的低频确实质感兼顾量感,弥散又不散,纹理感出众,被中高频一烘托,爽感一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1:33
IER-Z1R的空间感+金1的空间感=空间感ULTRA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1:27
P.S.小Z用的L号哥套,K3003 spinfit CP145 L号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