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不能换轴的SACD不是好DISCMAN】YBA DESIGN ONE试玩

查看数: 2111 | 评论数: 2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0 12:39

正文摘要: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回复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5 10:17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6-4 20:49
飞傲家的键盘好像用的也是佳达隆的轴

佳达隆其实是好东西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6-4 20:49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4 13:37
佳达隆的矮轴貌似不跟别家的矮轴通用,只能换它自家的其他矮轴。

飞傲家的键盘好像用的也是佳达隆的轴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4 13:37
佳达隆的矮轴貌似不跟别家的矮轴通用,只能换它自家的其他矮轴。
oheian|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3 12:28
另外山灵的sacd转盘哪款音质最好?
oheian|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6-6-3 11:30
onix xst20可以输出dop,不知道这个转盘音质如何?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1 09:23
jylxh001 发表于 2026-5-31 08:36
sacd碟片怎么可能给你做dop,从sacd碟读取dsd数字文件的方式就那么几种,主楼里说了,另外一般sacd机向后 ...

山灵的那几款纯转盘在同轴输出时是用dop
jylxh001|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1 08:36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49
刚刚看了YBA官网,的确说说同轴输出88.2,但是我怎么记得以前一直宣传是dop64...

sacd碟片怎么可能给你做dop,从sacd碟读取dsd数字文件的方式就那么几种,主楼里说了,另外一般sacd机向后端传输dsd数字信号只能用hdmi,sony当年给sacd限制很死的,谁知道后来自己放开了数字文件限制,直接卖各类高规格dsd了。
yzyssg|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5-31 07:15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13:11
不完全是收购关系,品牌设计的独立性是有的

yba的产品在很久以前是不是就是山灵代工的,以前在绿坛和紫坛经常看有人把yba称作高级版山灵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1:49
刚刚看了YBA官网,的确说说同轴输出88.2,但是我怎么记得以前一直宣传是dop64...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21:43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21:14
法国老头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审美还是在线的

cd韵味啊,数播实现起来,太复杂了,估计算法这里肯定大有文章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1:39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21:29
前端是CD或者SACD的CD层,同轴就是44.1,前端如果是SACD,同轴是88.2,如果前端是SACD,USB口出来也是88. ...

晕,我以为DOP64 出来的应该码率更高。。。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1:38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21:19
市面上SACD不少,但是可移动的款式,目前就YBA一个,YBA和ONIX以及山灵是绑定的,如果是竞品的话,可能飞 ...

老师说的是,就是想这种能移动甚至手提的sacd播放器能多几台面世!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30 21:29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12
才子,有测过同轴输出吗,我看到xhs上有个帖子说输出后DAC显示的是88.2KHz

前端是CD或者SACD的CD层,同轴就是44.1,前端如果是SACD,同轴是88.2,如果前端是SACD,USB口出来也是88.2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30 21:19
hkjey 发表于 2026-5-30 20:19
期待巿面更多的sacd播放器出来竞争

市面上SACD不少,但是可移动的款式,目前就YBA一个,YBA和ONIX以及山灵是绑定的,如果是竞品的话,可能飞傲会有戏,目前看来,没这个小道消息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30 21:14
jymn 发表于 2026-5-30 17:38
cd机,支持,韵味确实独一份

法国老头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审美还是在线的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30 21:14
地铁里有风 发表于 2026-5-30 17:31
最重要的价格你不说?

价格到处都能查到啊,轮不到我来说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30 21:13
guiter 发表于 2026-5-30 13:33
还是对cd有情怀...怀念那个满墙cd的年代...

是啊,实体感,这点黑胶和CD比流媒体强太多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1:12
才子,有测过同轴输出吗,我看到xhs上有个帖子说输出后DAC显示的是88.2KHz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0:19
期待巿面更多的sacd播放器出来竞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