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6-4 20:49 佳达隆其实是好东西 |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4 13:37 飞傲家的键盘好像用的也是佳达隆的轴 |
| 佳达隆的矮轴貌似不跟别家的矮轴通用,只能换它自家的其他矮轴。 |
| 另外山灵的sacd转盘哪款音质最好? |
| onix xst20可以输出dop,不知道这个转盘音质如何? |
jylxh001 发表于 2026-5-31 08:36 山灵的那几款纯转盘在同轴输出时是用dop |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49 sacd碟片怎么可能给你做dop,从sacd碟读取dsd数字文件的方式就那么几种,主楼里说了,另外一般sacd机向后端传输dsd数字信号只能用hdmi,sony当年给sacd限制很死的,谁知道后来自己放开了数字文件限制,直接卖各类高规格dsd了。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13:11 yba的产品在很久以前是不是就是山灵代工的,以前在绿坛和紫坛经常看有人把yba称作高级版山灵 |
| 刚刚看了YBA官网,的确说说同轴输出88.2,但是我怎么记得以前一直宣传是dop64...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21:14 cd韵味啊,数播实现起来,太复杂了,估计算法这里肯定大有文章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21:29 晕,我以为DOP64 出来的应该码率更高。。。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30 21:19 老师说的是,就是想这种能移动甚至手提的sacd播放器能多几台面世! |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12 前端是CD或者SACD的CD层,同轴就是44.1,前端如果是SACD,同轴是88.2,如果前端是SACD,USB口出来也是88.2 |
hkjey 发表于 2026-5-30 20:19 市面上SACD不少,但是可移动的款式,目前就YBA一个,YBA和ONIX以及山灵是绑定的,如果是竞品的话,可能飞傲会有戏,目前看来,没这个小道消息 |
jymn 发表于 2026-5-30 17:38 法国老头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审美还是在线的 |
地铁里有风 发表于 2026-5-30 17:31 价格到处都能查到啊,轮不到我来说 |
guiter 发表于 2026-5-30 13:33 是啊,实体感,这点黑胶和CD比流媒体强太多 |
| 才子,有测过同轴输出吗,我看到xhs上有个帖子说输出后DAC显示的是88.2KHz |
| 期待巿面更多的sacd播放器出来竞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