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左岸 发表于 2026-6-2 15:29 谢谢分享 ![]() |
|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欢干净通透的买ea4,记得前者搭蓝神线,后都升级官方专用对录线!(试过很多对录线) |
yzm820 发表于 2026-6-2 00:55 ![]() |
|
好机 |
|
dx340 |
|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机,手头的塞子、头戴几乎都给了个全新的听感。 |
|
M27吗 |
两个都上
|
| 只想问问,大菠萝二代声音差距有多大?有大佬说说吗?万分感谢! |
| C9一代,二手买了听听看。觉得好出掉买C9二代或者EA4。现在C9一代二手价格很低,我买了觉得性价比可以,比直推有较为明显的改变。但是太大了,说是便携,只能叫可移动,再绑一个播放器,像傻子一样。 |
| 必须ea4 |
朱江 发表于 2026-6-1 15:06 供电很猛,18650匹配度牛逼 |
| ea4,小台机 |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先无常借给AKge六万 |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你个坏老头 |
hkjey 发表于 2026-6-1 14:23 ![]() |
|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
先申请试听呢Ge![]()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