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三选一

查看数: 4653 | 评论数: 4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1 18:03

正文摘要:

求推荐虽然AK哥现在没钱了求分享听感,话说现在C9一代价格还是可以的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5:35
广州左岸 发表于 2026-6-2 15:29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 ...

谢谢分享
广州左岸|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5:29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欢干净通透的买ea4,记得前者搭蓝神线,后都升级官方专用对录线!(试过很多对录线)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5:18
yzm820 发表于 2026-6-2 00:55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 ...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07:53
wangxi|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2 07:30
yzm820|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2 00:55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机,手头的塞子、头戴几乎都给了个全新的听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9:40

M27吗
wangxi|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9:31
两个都上

我是允浩迷|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7:40
只想问问,大菠萝二代声音差距有多大?有大佬说说吗?万分感谢!
121984995|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6-1 16:37
C9一代,二手买了听听看。觉得好出掉买C9二代或者EA4。现在C9一代二手价格很低,我买了觉得性价比可以,比直推有较为明显的改变。但是太大了,说是便携,只能叫可移动,再绑一个播放器,像傻子一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5:33
sodisni|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1 15:28
必须ea4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5:07

供电很猛,18650匹配度牛逼
朱江|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 15:06
ea4,小台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4:36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先无常借给AKge六万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4:36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4:31
hkjey 发表于 2026-6-1 14:23
先申请试听呢Ge

卫华|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1 14:23
先申请试听呢Ge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