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试了一下ipod配塞

查看数: 1119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 13:26

正文摘要:

竟然是高阻,金1单端,高增益,音量58,买的海绵套还没到,声音还行的

回复

eric109|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3 10:4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有问题啊 因为它并不是iPod当年的配塞
eric109|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3 10:39
iPod配塞不是苹果的有线小白么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09:12
标题党~!
如果不是因为我手上还有1条无麦版本、2条L口有麦版本的EarPods,我就真信你个鬼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9:04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8:55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比的过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9:04
森海CX310阿迪达斯定制款
铁三角C501索尼E706
金盘焊点、黑胶3h单元夏普1BIT老平头Hi Fi耳机
森海MX500
JVC HA-FX34微型振膜
BOSE IE2i
森海CX271
UE MetroFi 220
索尼E808
森海塞尔OPPO定制款平头塞
KENWOOD/建伍K555
AKG K350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 18:55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8:4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8:40
kkliangliang 发表于 2026-6-1 17:02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淘的全新库存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8:26
kingsoft6 发表于 2026-6-1 15:09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18:26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kkliangliang|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1 17:02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kingsoft6|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1 15:09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