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有问题啊 因为它并不是iPod当年的配塞 |
iPod配塞不是苹果的有线小白么![]() |
|
标题党~! 如果不是因为我手上还有1条无麦版本、2条L口有麦版本的EarPods,我就真信你个鬼了!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8:55 比的过啊 ![]() ![]() |
|
森海CX310阿迪达斯定制款 铁三角C501索尼E706 金盘焊点、黑胶3h单元夏普1BIT老平头Hi Fi耳机 森海MX500 JVC HA-FX34微型振膜 BOSE IE2i 森海CX271 UE MetroFi 220 索尼E808 森海塞尔OPPO定制款平头塞 KENWOOD/建伍K555 AKG K350 |
|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 ![]() ![]() ![]() |
kkliangliang 发表于 2026-6-1 17:02 淘的全新库存 ![]() |
kingsoft6 发表于 2026-6-1 15: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 |
|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
|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
|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