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正式入股平头塞

查看数: 4987 | 评论数: 5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 18:42

正文摘要:

求大佬分享搭配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04:39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6-2 23:16
08年的diy平头,完全不输现在任何旗舰的听感,谁又能相信呢?线材已经硬成铁丝

AKge相信,耳机技术早都成熟,就看调音
风暖日丽|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3:16
08年的diy平头,完全不输现在任何旗舰的听感,谁又能相信呢?线材已经硬成铁丝

daomeibo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 15:18
ak哥 多发点金1的内容 最近看馋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5:04
ejcatz 发表于 2026-6-2 12:58
好多假货…………难道是diy??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4:00

cyan92730|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 13:51
早知道还是原道
ejcatz|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2:58
好多假货…………难道是diy??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1:44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2 11:33
一堆小垃 圾,你这身份的应该玩高端的

送的,还行的哥
掘鼻屎|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2 11:33
一堆小垃 圾,你这身份的应该玩高端的
jiangnanfeige|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2 09:23
阿迪袋子里的是森海塞尔mx581吧,紫红色的,2008年在无锡电脑城那个啥耳机店买的,应该是现在的无锡迩东?后来找不到了,心疼好一阵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09:03
黑哥 发表于 2026-6-2 08:32
平头大会,满目玲珑;
挖地三尺,悉收囊中。
问剑江湖,举尽列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09:03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2 08:16
Bose那个,像耳朵上挂了两个小喇叭

我靠,这么牛逼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09:01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08
最近入了个魔法师,听流行利器啊,那低频的动静简直不像平头塞能发出的。哥你可以看看国产的,不用老是盯着 ...

俺这些是赠送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09:01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2 07:55
转身掏出我的mx760

求送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6-2 08:32
平头大会,满目玲珑;
挖地三尺,悉收囊中。
问剑江湖,举尽列穷;
A K 不出,谁与争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