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5 09:37 ![]() ![]() ![]() |
| B&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
| 这建伍大肚一眼假啊~ |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24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7:17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15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
|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6-2 23:43 好的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 23:01 收到,收到 |
| ak哥去搞个爱华v66过来,颠覆你对老塞素质不行的认知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 17:38 b&o |
![]() ![]() ![]() ![]()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20 收到,收到 |
|
我是325金配黑砖一2.0固件 随身听退烧。AK哥的实力,就不要做选择题了,毕竟歌德耳机各有特色 |
yue_en 发表于 2026-6-2 17:42 ![]()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00 ![]() ![]() 求具体型号 |
| 直推平头的祖宗是歌德小碗, ak哥得上几个啊 |
| 04年上大学第一个耳机店买的高价塞子就是一个建武的平头,还不是这种公模的,小花洒造型,一两百块,北京海淀五道口附近的耳机店但不是今日电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