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还得是平头宽松

查看数: 2265 | 评论数: 2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 14:03

正文摘要:

KENWOOD搭配金1,单端,低增益,好听的一逼P.S.试了一下金1转盘到HDV820,还不错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10:0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5 09:37
B&amp;amp;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09:37
B&amp;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ejcatz|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22:48
这建伍大肚一眼假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3 07:33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24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也是
hificow|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07:2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7:17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07:17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15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hificow|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07:15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04:42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6-2 23:43
ak哥去搞个爱华v66过来,颠覆你对老塞素质不行的认知

好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04:38

收到,收到
yuliandy00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 23:43
ak哥去搞个爱华v66过来,颠覆你对老塞素质不行的认知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2 23:01

b&amp;o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 19:56
Canon287R|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6-6-2 19:52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 19:41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20
我是325金配黑砖一2.0固件  随身听退烧。AK哥的实力,就不要做选择题了,毕竟歌德耳机各有特色

收到,收到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6-2 19:20

我是325金配黑砖一2.0固件  随身听退烧。AK哥的实力,就不要做选择题了,毕竟歌德耳机各有特色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 19:16
yue_en 发表于 2026-6-2 17:42
哪里找的这些老货哦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2 19:13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00
直推平头的祖宗是歌德小碗, ak哥得上几个啊

求具体型号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6-2 19:00
直推平头的祖宗是歌德小碗, ak哥得上几个啊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 17:55
04年上大学第一个耳机店买的高价塞子就是一个建武的平头,还不是这种公模的,小花洒造型,一两百块,北京海淀五道口附近的耳机店但不是今日电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