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901s也还留着,一大堆耳放卡现在只出剩金Minibox(运放是OPA637BM)、荣耀卡三、官方平衡卡和优化分立卡这几张自己最喜欢的,偶尔换上不同的耳放卡,搭配不同的耳机听着玩蛮不错的 |
|
玩了一阵901r,觉得app太难用就出掉了。 一直持有901u+七张耳放卡,红天使,金minibox, 官平,优化分立卡,经典卡1/2,8397 |
| 含金量很高 |
| 厉害,谢谢分享 |
| 901r+优化分立卡,这个自研r2r芯片功耗确实可以,就是优化分立卡耗电太快,目前主要还是外接耳放听。 |
| 我的901s大全套已经出掉了…… |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默默翻出了吃灰多年的901s![]() |
男人家的坚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