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连载2】901系列与耳放卡

查看数: 1120 | 评论数: 8 | 收藏 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 20:19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xuzuowei 于 2026-6-2 22:20 编辑 【连载】玩了十五年 HIFIMAN,最近又把随身听翻出来把玩~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5089&extra= 上篇也欢迎观看~ 901系列与 ...

回复

kevin_d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7 11:49
我的901s也还留着,一大堆耳放卡现在只出剩金Minibox(运放是OPA637BM)、荣耀卡三、官方平衡卡和优化分立卡这几张自己最喜欢的,偶尔换上不同的耳放卡,搭配不同的耳机听着玩蛮不错的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07:42
玩了一阵901r,觉得app太难用就出掉了。
一直持有901u+七张耳放卡,红天使,金minibox, 官平,优化分立卡,经典卡1/2,8397
WWE_KING|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09:30
含金量很高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5 23:42
厉害,谢谢分享
amadeus198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5 10:49
901r+优化分立卡,这个自研r2r芯片功耗确实可以,就是优化分立卡耗电太快,目前主要还是外接耳放听。
yu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5 09:20
我的901s大全套已经出掉了……
豆豆馒头|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22:32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默默翻出了吃灰多年的901s
wh780130|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19:39
男人家的坚守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