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o2402 发表于 2026-6-5 16:03 刚到手了xDuoo自家的CD机,回头看看大小是否般配。 |
木人石心 发表于 2026-6-5 15:31 暂时没发现不认的盘 |
| 这俩放在一起感觉大小正合适啊 |
| 请问这CD机挑碟子吗? |
ytdsl 发表于 2026-6-5 11:23 这要看你买什么盘了。 一般盗版对象都会是一些非常热门的专辑,相比之下,哪怕是一些没那么热门的,现在都不会有作坊愿意去盗版,充其量就是一些刻录盘。而这应该是很好分辨的。 中古盘主要还是要有耐性,不能急于求成。 |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17:22 猫和鱼上面担心买到盗版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6 我手头上的CD也有小100张,如果管不住手的话,估计也是早晚的事。 |
ytdsl 发表于 2026-6-3 16:12 中古盘的话,基本就是某宝或者某黄鱼 全新盘水比较深,条件许可的话,最好海淘。 |
|
玩cd, 最终会沦落为碟片收集控 |
| 楼主,我也重拾CD了,现在网上可靠的渠道能否推荐一下?不方便直接回复的话可以私信么? |
顶,正喝着自己冷萃的奶咖听碟
|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6-3 15:21 我这次也入了张Céline Dion的《ALL THE WAY.. A Decade Of Song》。 |
同感,最近入了三张老物,都是小时候的老歌,尤其月下的曲子响起,满满的回忆啊
|
crazy_yg 发表于 2026-6-3 13:53 确实是这样的,我偶尔买碟也是冲着特别喜欢某个歌手的某一首歌曲或某一专辑,从而选择去买正版的CD(虽然不一定是一手的)。 |
| 从高中开始,一直有买碟习惯,哪怕后来不听CD了,有些歌手出专辑依然会去买 |
lisrain 发表于 2026-6-3 10:07 所以最合适的定位,就是当纯转盘用 |
| 这机子定位挺尴尬,没电不便携,当台机又没4.4 |
一直买碟一直爽![]() ![]() |
弓弦之舞 发表于 2026-6-2 20:39 买几张中古盘而已,花不了多少钱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