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碎碎念:因为入手Fosi Merak,我又买了好几张CD

查看数: 1712 | 评论数: 2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 20:19

正文摘要:

这年头还愿意花钱买CD唱片的,要么闲钱太多,要么是真的情怀。 菠萝我也确实很久没有买CD唱片了。以前刚出来工作那会,周末闲暇时会偶尔去广州岗顶那里淘打口CD,因此也积累了不少。不过最近因为入手了Fosi Audio新 ...

回复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8 09:54
wao2402 发表于 2026-6-5 16:03
这俩放在一起感觉大小正合适啊

刚到手了xDuoo自家的CD机,回头看看大小是否般配。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8 09:53
木人石心 发表于 2026-6-5 15:31
请问这CD机挑碟子吗?

暂时没发现不认的盘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5 16:03
这俩放在一起感觉大小正合适啊
木人石心|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黄石 发表于 2026-6-5 15:31
请问这CD机挑碟子吗?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5 13:52
ytdsl 发表于 2026-6-5 11:23
猫和鱼上面担心买到盗版

这要看你买什么盘了。
一般盗版对象都会是一些非常热门的专辑,相比之下,哪怕是一些没那么热门的,现在都不会有作坊愿意去盗版,充其量就是一些刻录盘。而这应该是很好分辨的。
中古盘主要还是要有耐性,不能急于求成。
ytdsl|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5 11:23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3 17:22
中古盘的话,基本就是某宝或者某黄鱼
全新盘水比较深,条件许可的话,最好海淘。

猫和鱼上面担心买到盗版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17:23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6
玩cd,
最终会沦落为碟片收集控

我手头上的CD也有小100张,如果管不住手的话,估计也是早晚的事。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17:22
ytdsl 发表于 2026-6-3 16:12
楼主,我也重拾CD了,现在网上可靠的渠道能否推荐一下?不方便直接回复的话可以私信么?

中古盘的话,基本就是某宝或者某黄鱼
全新盘水比较深,条件许可的话,最好海淘。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7:06
玩cd,
最终会沦落为碟片收集控
ytdsl|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3 16:12
楼主,我也重拾CD了,现在网上可靠的渠道能否推荐一下?不方便直接回复的话可以私信么?
koei8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3 16:04
顶,正喝着自己冷萃的奶咖听碟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15:26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6-3 15:21
同感,最近入了三张老物,都是小时候的老歌,尤其月下的曲子响起,满满的回忆啊

我这次也入了张Céline Dion的《ALL THE WAY.. A Decade Of Song》。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6-3 15:21
同感,最近入了三张老物,都是小时候的老歌,尤其月下的曲子响起,满满的回忆啊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14:25
crazy_yg 发表于 2026-6-3 13:53
从高中开始,一直有买碟习惯,哪怕后来不听CD了,有些歌手出专辑依然会去买

确实是这样的,我偶尔买碟也是冲着特别喜欢某个歌手的某一首歌曲或某一专辑,从而选择去买正版的CD(虽然不一定是一手的)。
crazy_yg|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 发表于 2026-6-3 13:53
从高中开始,一直有买碟习惯,哪怕后来不听CD了,有些歌手出专辑依然会去买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11:19
lisrain 发表于 2026-6-3 10:07
这机子定位挺尴尬,没电不便携,当台机又没4.4

所以最合适的定位,就是当纯转盘用
lisrain|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3 10:07
这机子定位挺尴尬,没电不便携,当台机又没4.4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3 09:35
一直买碟一直爽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3 09:00
弓弦之舞 发表于 2026-6-2 20:39
楼主富贵仙人啊 有钱有闲

买几张中古盘而已,花不了多少钱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