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说话不好听,我先来:hifiman家的耳塞(包括无线),开始到现在,声音就是**,性价比**。 |
风大闪着腰 发表于 2026-6-11 10:50 上市了呀,我都入手快一周了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11 11:56 换了巴洛克tws,声音密度上来了,很有味道,高频不再刺耳,但是也不暗,明亮度刚刚好,很好听。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10 07:38 还没煲开呢,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如果你用原装套,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又薄又刺,我换的是巴洛克tws套 |
| 到现在还没上市啊 |
| 过了几天了,应该煲开了,楼主说说感受吧?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用了几个小时了?煲机20小时基本就是正常水平了。期待横向对比评测。能打平pi8,rex5我也买一个。话说hifiman一般多久开始降价啊?一年以上就可以买,毕竟蓝牙发展快 |
| 换Jvc的Fx9耳套或者Jvc9.9元的特软L号老版耳套,就可以,而且煲300小时以上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是呀,原配的耳套声音薄的如刮铁皮,带上巴洛克声音厚度起来了。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你说的都没有啊,我只有final的娜托莉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3:51 嗯?气笑了 |
| 上市公司app 都没做好吗, |
| 拉胯,对hifiman一贯的信心崩了 |
| 奇葩的是,这个耳塞没有实体店能试听,大的几个店都没有试听 |
| 巴洛克是啥,耳套吗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煲了几个小时了?横向对比一下吧,和两三千的比比,比如pi8,az100,rex5之类 |
Donvel 发表于 2026-6-3 22:59 默认耳套下的声音就是就是垃圾,必须换耳套。 |
| 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 |
| 听半月应该就能到正常水平了,我买的耳机新的低频硬一点点,听半个月宽松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