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给胆机耳放加了2个风扇

查看数: 3051 | 评论数: 2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3 14:02

正文摘要:

800多元,拿来接电脑用,主板背后直接输出 怕热,加了2个7cm风扇,用2根长螺丝固定 一吹一吸

回复

方太阳32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10 17:22
我评价就是吃饱撑的,纯纯负作用
雨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13:50
脑子是个好东西
g2048053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6-4 06:53
这小管子大可不必  要805胆机是不是还要上水冷
敬你是一条汉子|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6-4 06:31
哈哈哈,永远热不了机,声音达不到理想状态
立木| 来自甘肃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00:41
哥们 降温的活我干活 但不是你这么干的 降温 降的是机器内部的温度 目的是降低电容的老化的速度 我用的是甲类功放的办法 在机器的铁壳子上装散热器 用物理的方法 你这对着电子管吹 是要逆天啊
qiangweng|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4 00:39
不行 散热太狠声音就热不起来了 不是那味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3 22:11

ecc83即是12AX7,和T7大家屏壓是一樣的,屏流T7是X7的6,7成,動態會弱些,玩古董膽因X7貴,所以有些人拿來代用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3 21:41

声优创T11 ECC83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3 21:22
這膽是12AT7吧?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3 21:16
有空間散熱就可以
yu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3 19:58
1、电磁干扰;
2、振动干扰。
小耳朵大世界|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8:29
瞎搞,越热越好听
sunjp1963|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3 18:24
笑死我了,都6202了还画蛇添足
5563905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3 17:53
供电噪声爆炸
lilongduzh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3 17:41
没必要,工作点就是高温,估计200度。
云中客|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 发表于 2026-6-3 17:39
温度低了音质变劣,徒增干扰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7:36
多卵余,画蛇添足,不但没用还劣化音质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3 17:34
不会多了风噪吗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3 17:22
这是不想好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