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评价就是吃饱撑的,纯纯负作用 |
| 脑子是个好东西 |
这小管子大可不必 要805胆机是不是还要上水冷![]() |
| 哈哈哈,永远热不了机,声音达不到理想状态 |
| 哥们 降温的活我干活 但不是你这么干的 降温 降的是机器内部的温度 目的是降低电容的老化的速度 我用的是甲类功放的办法 在机器的铁壳子上装散热器 用物理的方法 你这对着电子管吹 是要逆天啊 |
| 不行 散热太狠声音就热不起来了 不是那味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3 21:41 ecc83即是12AX7,和T7大家屏壓是一樣的,屏流T7是X7的6,7成,動態會弱些,玩古董膽因X7貴,所以有些人拿來代用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3 21:22 声优创T11 ECC83 |
| 這膽是12AT7吧? |
| 有空間散熱就可以 |
|
1、电磁干扰; 2、振动干扰。 |
| 瞎搞,越热越好听 |
| 笑死我了,都6202了还画蛇添足 |
| 供电噪声爆炸 |
| 没必要,工作点就是高温,估计200度。 |
| 温度低了音质变劣,徒增干扰 |
多卵余,画蛇添足![]() ![]() ![]() ,不但没用还劣化音质 |
不会多了风噪吗![]() |
| 这是不想好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