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背景狠黑

查看数: 2613 | 评论数: 2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3 15:46

正文摘要:

为QLS打CALL这段时间一直在听金1,冷落了金2和QLS西装套,现在听上AB类,单端,低增益下的5K5,还是那么巴适

回复

hifi=mone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尾 发表于 2026-6-5 14:3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6:24
那必须原线最好听,佩戴舒适

扯吧,那垃圾线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20:53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4 20:38

你这个槽老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4 16:24

那必须原线最好听,佩戴舒适
hifi=money|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16:21
5005的原线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4 11:24

Monitor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4 11:14
Akg240狠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4 08:49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4 08:32
围观ak哥新鲜感消失进度条百分之六十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4 08:32
围观ak哥新鲜感消失进度条百分之六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07:43
乾龙盛电路设计很扎实,调音也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07:3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07:14
在工位复杂的用电环境下(两个3P柜机,若干台电脑,2个烧水壶,2台打印机)两个公牛插排串联,毫无底噪{:4_ ...

黑的一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07:14
在工位复杂的用电环境下(两个3P柜机,若干台电脑,2个烧水壶,2台打印机)两个公牛插排串联,毫无底噪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07:10
hkjey 发表于 2026-6-4 02:28
哥,够这个黑吗?

还不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07:10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4 02:28
哥,够这个黑吗?

zealote|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3 23:06
太狠了
冯伯爵|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发表于 2026-6-3 21:07
黑在哪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20:51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20:24
qh1比390耳机口好多少

我主观感觉好30%,用的线电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3 20:2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9:00
原线已经很棒,主要是轻便,升级线动辄8股,16股,太重了

qh1比390耳机口好多少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