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专业收纳耳机和设备

查看数: 1224 | 评论数: 1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5 16:07

正文摘要: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8 07:56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6-8 06:57
用分层的食品玻璃盒不香吗,还能看得见。

太高调了哥,俺要低调
budapest08|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06:57
用分层的食品玻璃盒不香吗,还能看得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6 11:42
suparmy 发表于 2026-6-6 11:33
这是干部柜子啊

俺是小喽啰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6 11:33
这是干部柜子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6 10:44
听哲 发表于 2026-6-6 09:32
喂,河南省监wei嘛?对对,是我。。。上次说的事,现在有了实质性的证据。。。就在他办公桌的抽屉里。。。嗯 ...

听哲|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发表于 2026-6-6 09:32
喂,河南省监wei嘛?对对,是我。。。上次说的事,现在有了实质性的证据。。。就在他办公桌的抽屉里。。。嗯嗯,好,请抓紧取证,防止转移。。。再见。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21:11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5 21:03
办公桌很有乡镇干部气质,这抽屉也太不务正业了

事业单位标配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6-5 21:03
办公桌很有乡镇干部气质,这抽屉也太不务正业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17:07
苍蓝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并且动圈只要不受潮氧化,不大电流冲击,至少能传给下一代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17:07
苍蓝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俺这是北方城市,潮湿不是问题,干燥的很
苍蓝|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5 16:36
楼主这么多设备,还是买个恒温恒湿柜保存会好很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16:09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