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2U用用就好,更好没必要,不如DAP或台式机 |
| 强强联合 |
你呢 发表于 2026-6-18 15:31 有带电池的小尾巴,体积会大一点,飞傲还有一种可以扩展的小充电宝方案 ESTICK,可搭配KA17,QX13 |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14:36 小尾巴自带一个高倍率放电的小电池会不会好一些 |
| 这不叫小尾巴,这叫接龙,好吧!? |
| 我选择的是hc5加供电 |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6-8 09:16 信号和电源分离,可解决不了源头信号差和串扰的问题,将科学,还是pa1靠谱些 |
| 加个这个滤波(实际上所谓的USB信号重整之类的)不如信号供电分离加个充电宝来的实际的多 |
| 其实目前很多小尾巴声音做的很优秀了,最大的问题是手机type c口耐用度的问题。出街用的话,时间久了基本都会出现接触不良的问题。所以最近用蓝牙耳放比较多。 |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7 21:25 小尾巴最大的用途还是让现在的手机能接有线耳机。 |
| 小尾巴在我看来就是去除底噪 染色 增加及格线的推力 |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2:37 素质做得好就是科学机不好听,调音做得好就是素质不够hufi来凑,想黑总有理由的 |
支持一下af老大,小金砖音色浓郁,调音非常富有感情色彩,真的好听
|
| 比ifi ipurfier怎么样? |
| pa1是真的强 |
choupitu 发表于 2026-6-6 14:35 USB传输的时钟抖动是比较严重的,要大幅降低还是有点难度。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6 15:21 只有这个金色版的,没对比过普通版 |
| 楼主大大,有普通版的w4没呀,加上试试变化大不,变化大立马下单。 |
牛刀杀鸡![]()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