矬謉 发表于 2026-6-7 05:07 ![]()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7 11:06 DAC用的是PCM1795 ![]() |
| 用的是什么新芯片啊 |
| 太好了,快点端上来吧 |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7:11 调音上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和选择新的DAC芯片有一定关系),不喜欢xDSD Gryphon的可能反而会喜欢它。 不急,国内下半年大型展会还比较多,可以到展会或者有样机的代理商处先试试看。 |
| 这价格,这声音,可能还不及zen dac v3,能卖得出去吗,上一代就令人非常的失望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