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rmy 发表于 2026-6-9 17:13 找了浪子换了线皮。现在估计没有不爆皮的985了吧。 |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6-9 14:38 那可不,你这条还是原线啊? 难得 |
昨天翻出来听了一晚上,不谈所谓的素质,听感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是听港台老歌,还是很在线。
|
| 妥协货,声音感觉挺怪的,差mx980不少。 |
| 我的MX985,换线之后又烂了一次线,现在躺防潮柜里了 |
| 我也有一条,得翻出来听听了 |
| 家里还放了一条12年的mx985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09:22 不修了,反正现在也不听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11:27 别怕,就像老酒,经过岁月的沉淀,才越来越有味道! |
| 曾经有过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8 10:41 害怕,别人说这是变老的标志开始 ![]() ![]() ![]() |
|
爆了啊,然后找人换线了 |
|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
我也翻出一条980![]()
|
| 没爆线吗? |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7 23:10 |
| 这个耳机确实好,时间长了线容易爆皮 |
前段时间翻了一条A8出来,然后偏音了![]() ![]() ![]() ![]() |
| 上古神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