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uling 发表于 2026-6-10 15:16 我本地音乐部份,用roon+qhplayer推送到naa服务器,已经完美解决,apple music这个我也没有完全的把握 |
| 其实码率跟随也未必是无损吧...除非哪天苹果官方开启推流支持 |
t26f 发表于 2026-6-10 09:19 我的需求很简单,就是在apple music无损输出,加hqplayer调音,我不打算再买硬件,只有macbook和矩声nt1 |
| 还有个方案:买台芝度z9x8k这种播放器,也能装apple music的,然后usb接dac |
|
听一个苹果音乐,五六个步骤不麻烦吗? 这贴没看出什么合理,倒是看到不少人充满了对安卓、国产的偏见,活该自我折磨折腾 但其实人家韩国艾利和、ROSE都加入了开放安卓大军,你们反正也是无视的 鄙视国产之外连国外也是不看的 |
|
下载NAA操作系统镜像。(naa-515-raspberrypi-holored.7z) Balena Etcher 将图像写入 SD 卡并插入 SD 卡 用TXT编辑器进入config.txt,移除“dtoverlay=dw2, dr_mode=host”中的“#”。 将iPad USB连接到RPI4的USB-C端口。 将 RPI4 以太网连接到网络。确保iPad、RPI4和Hqplayer PC都在同一网络上 开启RPI4和Hqplayer PC HQplayer PC现在应该能在输入菜单里找到RPi4了。 在 Hqplayer 客户端的 URL 行下方输入“audio:default/0/2”,按回车。 在iPad中寻找Hqplayer作为输出设备,并向Hqplayer播放音乐 |
|
本帖最后由 carrionlee 于 2026-6-9 19:35 编辑 搞个树莓派4,刷naa os,直接开启naa-input ios设备,以及支持apple music的安卓hifi player都能够经过hqplayer处理,并且是bitperfect的 https://community.roonlabs.com/t/using-any-audio-source-with-hqplayer-spotify-amazon-apple-music-youtube-music-deezer-soundcloud-2023/244358 |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6-8 20:46 我再研究研究 |
|
以前也想通过电脑来玩,后来发现国砖才是正解。国砖听市场反馈,随便买一台都可以用的非常舒服。 我这台山灵的播放器效果也是一样。输出信息没有任何 src。
|
jetkai 发表于 2026-6-8 15:36 这种是内录型虚拟声卡,不一定bit perfect, 和diretta或ap scream虚拟声卡不一样 |
bonobolton 发表于 2026-6-8 15:19 这样就行,如果我需要听Apple Music的话也这样。 |
| 只有特殊情况下订阅一个时段,日常不需要Apple Music。 |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6-8 15:17 虚拟声卡只是一个bit perfect的管道,保值输入是无损的数据就是ok,经过hqplayer滤波升频后,发到矩声naa接收就行,单用矩声的apple music只能设置48khz,也不能做升频,hqplayer胜在可玩性强,但是就是有点麻烦 |
LosslessSwitcher好像每次变换码率都有很大延迟,我现在嫌麻烦摆烂一律44.1了![]() |
| 感觉虚拟声卡音质一般,不知为何比矩声还好。 封闭的苹果音乐还没有完美的升频方法,HQ作者的input方式比较繁琐困难 |
勇!!!! 发表于 2026-6-8 12:15 我这个方案可以对苹果音乐进行滤波调音,就没有那些问题了 |
wpywyx 发表于 2026-6-8 12:36 台机系统,需要无线的把apple music投出去需要这样玩 |
oukyo 发表于 2026-6-8 08:31 我用的矩声nt1输出不是无损的,理论上这里需要绕过系统src修正 |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8 08:43 我是想用hqplayer加载一些房间矫正的功能,光笔记本直连出去会被系统src处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