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森海,拜亚,AKG

查看数: 1432 | 评论数: 3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8 11:24

正文摘要:

一开放一封闭旗舰大耳,AKge还差K872想买 HD800S HD820 T1 2nd T5p 2nd K812 K872(待入库)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09:52

批发进货
实心|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9 09:29
进货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8 21:46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34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那是静电
黑心的汤圆|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发表于 2026-6-8 21:34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8 21:31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1:15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塞子,不是大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8 21:31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8 21:30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26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不是啊,塞子
小三毛|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8 21:27
你还差个t1三代
黑心的汤圆|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发表于 2026-6-8 21:26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8 21:15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8 20:46

已经发货了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8 20:2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9
AKG K350这条老塞子上台后惊讶了AKge

340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8 18:01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50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顺丰到付就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8 18:01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50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求赠送
freeonesboy|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8 17: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8
求分享872和812听感区别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7:28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22
K812 K872 HD800S T1二代我都有

求分享872和812听感区别
freeonesboy|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8 17:22
K812 K872 HD800S T1二代我都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