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批发进货 ![]() |
| 进货呢?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34 那是静电 |
|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1:15 塞子,不是大耳 |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6-8 21:27 ![]() ![]() ![]()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26 不是啊,塞子 ![]() |
| 你还差个t1三代 |
|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
|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
|
已经发货了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9 340呢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50 顺丰到付就行 ![]()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50 求赠送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8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22 求分享872和812听感区别 ![]() ![]() ![]() |
| K812 K872 HD800S T1二代我都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