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你的“架子套”更牛逼 ![]() |
ServenSea 发表于 2026-6-10 09:08 太强了,玩的都是硬货 |
|
dtr1+入坑,sg1金,单簧管,h2都没拉下。 参数指标满天飞的环境下,都水桶机的做法,能坚持好听,坚持硬核设计的好声音越来越少了。顶一下!
|
|
这副ew9一看就应该挺有年份的吧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8 22:30 回复的太用心啦,感谢! |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6-9 08:31 惊现欲总 ![]() |
| 大湿所言极是! |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用几个词语:深沉,厚重,磅礴,澎湃,落地,箱子味 |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不是随身解码耳放能比的,类似乐四万的感觉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6-8 21:11 dm7s本身的线条密度和层次框架是很好的,可以搭 |
| 7s偏中下盘,和H2搭配的话会不会过了? |
| 这几个便携耳放能分享下感受吗谢谢 |
|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
| 感谢大湿分享 |
顶大湿
|
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优秀啊 |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8 16:25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