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德森瑞 H2随身胆味,台机之魂

查看数: 3298 | 评论数: 31 | 收藏 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8 15:20

正文摘要:

玩了这么久的h2,有必要再单独开帖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一、初印象:小身材,大脾气 拿到H2 的第一眼,铝合金外壳、方正的工业造型,透着一股"我不跟你玩花活"的硬核气质。接上耳机,第一耳朵下去——这不是 ...

回复

iamhongliang|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0 09:52
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你的“架子套”更牛逼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09:11
ServenSea 发表于 2026-6-10 09:08
dtr1+入坑,sg1金,单簧管,h2都没拉下。
参数指标满天飞的环境下,都水桶机的做法,能坚持好听,坚持硬核 ...

太强了,玩的都是硬货
ServenSe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09:08
dtr1+入坑,sg1金,单簧管,h2都没拉下。
参数指标满天飞的环境下,都水桶机的做法,能坚持好听,坚持硬核设计的好声音越来越少了。顶一下!

gongshang064|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10 08:00

这副ew9一看就应该挺有年份的吧

西营虫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00:02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8 22:30
感觉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直接截图给你小红书上的回复

回复的太用心啦,感谢!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0:24

惊现欲总
妖刀重现江湖|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6-9 08:31
大湿所言极是!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2:34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用几个词语:深沉,厚重,磅礴,澎湃,落地,箱子味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2:32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不是随身解码耳放能比的,类似乐四万的感觉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6-8 22:19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6-8 21:11
7s偏中下盘,和H2搭配的话会不会过了?

dm7s本身的线条密度和层次框架是很好的,可以搭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8 21:11
7s偏中下盘,和H2搭配的话会不会过了?
西营虫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8 21:09
这几个便携耳放能分享下感受吗谢谢
顺德伟伟|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9:57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橙小sao|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8 18:06
感谢大湿分享
大头蝴蝶|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7:57
顶大湿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7:37
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优秀啊
helix|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8 16:56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6:33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