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K2版灰菠萝?

查看数: 1244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8 18:10

正文摘要:

不过看价格似乎定位稍低于灰菠萝,然后看介绍,有k2, xspace, xbass, 但是似乎没提到灰菠萝有的那几个滤波?背后也没有presence和bass?

回复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12 10:31
为什么IFI老喜欢用1795这种解码?
Amie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9 17:34
灰菠萝一代声音不如zen dac v3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9 16:35
神湾菠萝
chouteij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03:22
藏蓝菠萝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0:56
就是黑菠萝吧
矬謉|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0:15
很明显是灰菠萝的升级版,四个滤波都在,升级加上了k2,dac更新为1795,放大芯片也升级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