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再谈SHURE846

查看数: 3245 | 评论数: 5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9 11:36

正文摘要:

AKge前段时间收藏了1台金砖1代,848换上3.5混色无氧铜+无氧铜镀银屏蔽层无氧铜原线,原装硅胶L号,金1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45金砖1代的浓郁叠加846的味道,一切刚刚好,忘掉了解析和所有参数,荡漾在音乐里这套84 ...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3:12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这都变成怨妇了,因爱生恨?不至于吧,AK哥吓得虎躯一震
范满满|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yuliandy00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11 18:39
不是,这个只是个人听音观的不一致,846糊不糊,每个人的听感不一样而已,很明显的事实是大部分觉得糊,少部分人觉得不糊,那总不能是少部分人说大部分都是聋子,大部分人说那少部分人是聋子吧。再说下我的观点,我听过846有1年多吧,对比现在的耳塞这些,确实是相对糊了很多,而且很明显。AK哥,这不是说你耳朵聋哈,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6:45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16:18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范满满|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11 16: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2:43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06:23
兔子白又白 发表于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一样的
兔子白又白|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guiter|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8:35
力挺846...说846糊的都是人云亦云...知道什么叫糊吗...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6:3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00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哇,口水哗啦啦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1:38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信不信由你,846就在那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1:36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jeffsing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上n7就原形毕露了 声音相比现在的塞子还是太粗糙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0:58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没毛病啊哥,你抱着IE900也可以自娱自乐,俺可没有评价你,你也别来评价我
随心所玩|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0: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29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 ...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0:29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误导到你了吗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0:29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
随心所玩|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