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都变成怨妇了,因爱生恨?不至于吧,AK哥吓得虎躯一震 |
|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
不是,这个只是个人听音观的不一致,846糊不糊,每个人的听感不一样而已,很明显的事实是大部分觉得糊,少部分人觉得不糊,那总不能是少部分人说大部分都是聋子,大部分人说那少部分人是聋子吧。再说下我的观点,我听过846有1年多吧,对比现在的耳塞这些,确实是相对糊了很多,而且很明显。AK哥,这不是说你耳朵聋哈,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聋![]() |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16:18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2:43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
兔子白又白 发表于 2026-6-10 22:49 一样的 |
|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
| 力挺846...说846糊的都是人云亦云...知道什么叫糊吗...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00 哇,口水哗啦啦的! |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信不信由你,846就在那 ![]() |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 |
|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上n7就原形毕露了 声音相比现在的塞子还是太粗糙了 |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没毛病啊哥,你抱着IE900也可以自娱自乐,俺可没有评价你,你也别来评价我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29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误导到你了吗哥 ![]() |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 |
|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