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到烫 发表于 2026-6-16 10:30 真是褒贬不一啊,也没有试听 |
| 法国维密3 vermeer three,密度音色都符合你要求,全新你买不到,可以淘二手 |
| 国产的梅的解码器,有朋友有试听过,与我原来使用的 羚羊 Amari 比起来,整体的声音平衡性差很多,系统如果能调整到 平衡中性的话,梅听起来问题多多,细节也不够,音乐性差太多了,音乐播放没有美感,很机械,不过对于普通入门级发烧友来说他的声音很抓耳朵。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0:26 国产的 梅这种解码器就算了吧,如果你不想追求系统的平衡性,只是要所谓的好听,那选国产的解码器就行了,价格还便宜 |
| hifirose rd160 |
| Audiolab 9000Q除了解码和前级外,还自带高级耳放和黑胶唱放。 |
| 老老实实买个深圳产的英国品牌Audiolab 9000Q解码前级。价廉物美,调音老道。比盲狙什么智商税的乱七八糟强多了。 |
| 加个备选。T+A的DAC200,正好符合这个价位。 |
|
本来大饭盒在这个价位是很值得考虑的。 可惜现在价格不做人,那就没办法了。 当然如果二手价格合适也不是不能考虑。 |
| LampizatOr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我曾试过 M1 ,但因为超预算了,没有拿下。 同时也考虑了 梅 和 终结者。 最后由于喜欢 终结者的颜值,就它了。 经过搞搞调声道具和再配一台自家的界面, 终于摆脱了错过 M1 的失落和懊悔 ![]()
|
zytz 发表于 2026-6-11 14:27 典型的美式解码的声音,声音比较流畅,有厚重感。一机三套解码线路,还带一个模拟前级,性价比超高。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谢大佬指点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这么说还是mdx版se好上一点,性价比不高,六万多?梅的话是分体式吧?head fi热度高吗? |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1 15:58 HuFi |
|
本帖最后由 shalfred 于 2026-6-11 16:08 编辑 本帖子已经变成高级解码器的普及贴了,让我等小白学习很多,谢谢各位大佬,那么索性也问一句 :SagraDAC R-2R 解码器怎么样?有大佬听过吗?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48 ok明白了,那请问m21解码咋样 |
我看帖子里还提到了weiss,这设备数字部分做得好,强制src可以免疫信号质量,对数字信号输入宽容度很好。去齿音和loudness响度补偿都是特别实用的功能,但是模拟输出部分是真不太行。所以我用了dsp版本,当一个超级界面来用。要是做解码,建议别考虑这个了。
|
|
100%比非mdx版本的m1强、老m1低频有点多,高频暗,整体声音在中下盘,现在看下来整体也更糊一点,数字部分噪声整形技术比较老了。升级mdx期间换了梅,很明显的提升,但梅热机时间确实很长,刚开声很糊,当时用i5门耳朵算力机跑到dsd256,声音提升不少。mdx版本m1回来后ab过,说实话很难比严格意义上的谁好谁差,但是m1 mdx说出来总是比较好装逼,加上梅巨保值,就还是把梅卖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