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321,330只要18包邮,我还有很多,340只要28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9:14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0 不但低音不行,高音延伸也不行,干薄瘦,我也扔掉它了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9 那就这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23 问了一下豆包,也说低音偏多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0 漏掉了吧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我前段买的原道姬,几乎没低音,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扔一边没玩了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AKG闷 ![]() ![]() 笑死我了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16 我听了,低频不多,AKG的低频还能多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14 你已经上手了,听感如何?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又不贵,听了再退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1:53 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声音很闷,劝我放弃,最后给我退款了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4 ![]()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2 K430也是这款音量控制键,手感和颜值俱佳 |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我买340就是看上了它的那个音量控制键 ![]() |
|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
|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