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5 11:33 这个价格 。。。怕是只能DIY了。不过有一说一,我听过的古董,基本完全比不上自己DIY的系统,起码足料货真价实。 |
10寸redcat 4寸晶世碳纤 30mm球顶丝膜.jpg (236.11 KB, 下载次数: 5)
声色 发表于 2026-6-18 14:04 戆卵 |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11 09:37 上海淫?咋滴优越感来了? |
| 箱子没有多大变化,钱毛了不少! |
| 求推荐一款好推的老12寸落地,二手价格不超过6000吧 |
|
本帖最后由 晒图 于 2026-6-15 10:05 编辑 有些老箱子,内部海绵已经腐化,完全失去作用,你怎么推都是半死不活的。如果不整备一番,就容易得出老箱子声音昏黄的结论 |
| 贵就是一种PUA,小众市场常见手法 |
|
| 鱼市看到一对好人氏的书架音箱,IC218,同轴的,6寸刚好是能接受的最大尺寸,就是不知和jpw的ap2比怎么样 |
| 玩残破古董还不如拿新出的高性能国产单元玩DIY呢。。别的不说,国产喇叭堆料和价格都很顶。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4 10:10 想体验,花哥700块淘对ap2,体验一下这个8寸单元,中低音宽松感很不一样,推满的感觉很舒服。 不想要了亏不了什么就出掉了。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4 10:10 完全没有必要。老箱子普遍的问题都是动态不太好。形体感和中频做的不错。价格很便宜换换口味还可以,入了也好出。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3 21:55 现在已经有proac db1了,再上sl6风格上会不会有重叠? |
ou85 发表于 2026-6-13 20:15 后面可能会搞对铭音箱组成完全体,看是否有加成。 24年底南宁举办的视听展,naim功放都快成了标配,应该是代理推广的原因。每一届的劲浪乌托邦用naim s1那个分体推就不说了,jbl,世霸音箱等都有一套naim在推,感觉不太适合。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3 18:46 没有用naim功放及sn2推过,不过sn2的80w已经在naim功放里排在前几个了,加上百搭的特性,应该没啥太大问题。 这箱子主要问题就是不适合大动态,应该听适合的音乐很好。状态好的也不多。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3 18:46 铭还是用回铭音箱才好听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21:35 喜欢老声音,这个箱子用naim sn2能推好吗? |
hificow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我不买,声音就不评价。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11:01 没发现索威在哪里,去听了派扬,非常难听,还有太平洋影音监制的那个SE100,很一般。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