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原道王,想来想去,还是拍下

查看数: 4243 | 评论数: 53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0 11:49

正文摘要:

如题, 终于还是拍了个,还是喜欢mmcx,等到货吧

回复

qingcheng8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3 20:37
达音科不是有一款300多的平头在吗? 素质肯定可以的,做了这么多年的耳机了,而且国产当中也是做的比较可以的,素质是有,音感不好说
erjichao5581|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菏泽 发表于 2026-6-23 19:50
原道王和锤3哪个素质高听感好
123ruv|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6:05
也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平头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6 04:12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6-16 03:57
那根绿色的新的官配升级线有试过吗

还不知道有这根线,回头问问。
jianghuaiyu|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6 03:57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9:00
我把海豚倒腾成2pin 0.78插针的,又搭配了一根粗线,很满意了。

那根绿色的新的官配升级线有试过吗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6-15 23:15
原道王必须得实心海绵,否则高频受不了。
有些耳塞就是按实心海绵调音的,我记得瑞弦D-max说明书上就明确写着按薄实心海绵套调音。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5 22:25
听了几天, 仅戴全包海绵套,dx340如果是用高增益, 低音量, 那么声音是最有厚度的,是最优选。 低增益,音量加大些,解析度是最突出的,但是相对声音缺厚度。中增益声音厚薄介于两者之间。考虑到刚开声,振膜没有完全舒展,现阶段用高增益就好。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21:39
现在又能听歌了, 网易云开了重低音边听边煲塞,听bass house也能足够过瘾的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12:24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3 11:48
dx340搭配是可以的,靓丽也不刺,   就没有去试胆管小尾巴了,待我验证几天再看

那还不错,回头我也搞个试听一下。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11:48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盲猜DX340的风格搭配原道王够呛,个人始终觉得340其实不太好搭塞子。其声音表现过于冷静锐利,可以说纤毫毕 ...

dx340搭配是可以的,靓丽也不刺,   就没有去试胆管小尾巴了,待我验证几天再看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11:47
loveli 发表于 2026-6-12 23:15
顶原道王,煲开有惊喜

开声就觉得不错, 加海绵套,高频很靓丽, 但却没有冷薄刺, , 现在网易云开了 极重低音 音效听,这样能更快煲开
loveli|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12 23:15
顶原道王,煲开有惊喜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2:21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2 22:00
前端dx340,拿出声菲尔pt15先听听,再插上原道王,声音开大点,感受就是,原道王声音有够清晰的,高频透亮 ...

胶圈已试, 可能是不适合我,胶圈安上,加装海绵套,整体听感比只加海绵套,声场要缩窄一些,低音是得到了更凝聚的加强,但是我可能还是选择声场
hupeng198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2 20:40
好的谢谢黑哥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0:34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6-12 20:23
请问M260听女生的话齿音控制得如何

原线是无氧铜镀银,齿音会有点多,换纯无氧铜线会好很多。总体感觉这耳机单元素质很强,能迁就一些比较差的前端和线材。

hupeng198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2 20:23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2:33
如果追求声音的通透度和高频延展,听女高音、民歌、民乐和器乐等,有一个越级打怪的小东西,那就是最近新 ...

请问M260听女生的话齿音控制得如何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22:16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1 17:49
你试试原装的,效果可以的话,后面再慢慢折腾

哈哈,反正就是这耳塞可能是比较小, 用胶圈加大, 再加全包海绵套,这样厚度上来的比较多,等明天到货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