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烧友说烤鸭我还特意翻回去看一次,越看越像烤鸭了,完蛋了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烤鸭线也太贴切了,不过考虑到价格,可以叫烧鹅线的,毕竟烧鹅贵一些哈哈哈哈 |
| 很好奇烤鸭里有什么呢? |
| 有,hiend本身就是奢侈品,至于值不值大概率是不值的,但是赚的就是一个情绪价值,声音不一定能有那个水平。 |
| 买一条回去试试就知道了 |
| 明明可以抢,但他居然还送根线,我哭死 |
酱板鸭爆红了,所以贵![]() |
不知道那个红的塑胶下是啥?应该比这张照片里的更复杂吧。
|
![]() |
| 银彩 |
| 是拍照的拍还是… |
|
荡秋千应该挺好的 要不搞大些,中间串辆保时捷什么的 |
|
原价100w好像 |
|
| kuro顶配六星,破百了 |
| 带一部跑车,肯定贵了 |
| 有,西班牙Fono Accustica |
| 我记得以前有个品牌也是拖着一个盒子,有人拆开来发现里面接了个小灯泡。 |
| 有的 |
我感觉这种提升完全花在了人耳听不到的地方,纯纯哄自己的东西![]()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