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装耳机线的问题 |
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6-11 17:19 这个质保多久啊? |
| 质量控制不好,所以最后公司还是得卖! |
| 还是说明900的设计有问题,接触不良貌似是通病? |
|
大厂售后一直都很给力 |
| 近万块的一副小耳塞,2年就出问题,不给换才有问题 |
| 赚大发啦 |
| 好评 |
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我也是这个情况 |
森海售后确实好,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 |
| 快两年还在保? |
| 不错不错,挺靠谱。我之前买森海的蓝牙降噪也是,两年换了三个,最后说没货了,给我退了85%的费用。 |
![]() |
| 为啥我就换线 |
|
肯定是在保修期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11:43 估计是怕 |
| 赞一个 |
| 在保修期吧 |
| 真不错,买国行有动力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