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表扬一下森海售后

查看数: 3607 | 评论数: 24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1 08:5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蓝色风笛 于 2026-6-11 10:41 编辑 用了快两年的IE900终于左耳接触不良了……然后森海就换新了~表扬~~~希望这一支可以用久一些,让我等到IE1000

回复

guoshix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4 06:42
原装耳机线的问题
dragon_music|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12 14:20
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森海售后确实好,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

这个质保多久啊?
water9973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2 10:08
质量控制不好,所以最后公司还是得卖!
炎之贵公子|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6-12 09:38
还是说明900的设计有问题,接触不良貌似是通病?
黄昏清兵卫|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22:34
大厂售后一直都很给力
2204101018|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11 22:21
近万块的一副小耳塞,2年就出问题,不给换才有问题
cfc1680|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1 19:23
赚大发啦
hathaway|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8:54
好评
mercurial98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6-11 18:31
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森海售后确实好,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

我也是这个情况
47_支原体|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森海售后确实好,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
wby848|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6:41
快两年还在保?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6:25
不错不错,挺靠谱。我之前买森海的蓝牙降噪也是,两年换了三个,最后说没货了,给我退了85%的费用。
ma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6-11 16:24
1239009|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1 15:47
为啥我就换线
蓝色风笛|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4:55

肯定是在保修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2:44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11:43
森海售后是不是要原盒

估计是怕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2:07
赞一个
skylovehero81|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1 12:01
在保修期吧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1 11:50
真不错,买国行有动力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