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K3003不锈钢耳机头+IE800绿莽纹线

查看数: 837 | 评论数: 1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1 10:12

正文摘要:

有点搞头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5:12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4:45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5:01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1 14:58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修了就行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1 14:58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winsto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6-11 14: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4:29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4:29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40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winsto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6-11 13:40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3:31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18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DIYer
winsto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6-11 13:18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3:07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1 13:04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IE800 IE800S挑佩戴,我耳孔大,问题不大,有的烧友就不行,一直掉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1 13:04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0:13
有点牛逼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