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完美的大耳塞子兼顾耳放套装

查看数: 1349 | 评论数: 2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1 14:20

正文摘要:

输出直流保护电压低至0.3V,低增益下极低噪声输出,专为IEM优化AKge收藏里所有的塞子一律AB类,单端,低增益,全部推满P.S.QA390 Analog out 设置为LO,前级模式PRE-AMP音量可调 ajustable 58,100的话有点高,58出 ...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2 17:33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2 16: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6:27
你儿子上小学了吗

对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2 16:2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2 16:25
攒钱先,还要准备腾位置,我的桌面变书桌了

你儿子上小学了吗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2 16:25

攒钱先,还要准备腾位置,我的桌面变书桌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2 15:39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2 15:24
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2 15:24
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15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2 11:37
这不天天搁最下面放着放避震板吗 也算上班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14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上班的,现在主力推IE80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14
hkjey 发表于 2026-6-12 11:26
估不到Ge你还有听力

俺听力绒毛好的一逼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2:13

jasonliu2008|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11:37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这不天天搁最下面放着放避震板吗 也算上班了
吉祥如意1973| 来自湖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12 11: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5:05
俺音量属于偏低水平

估不到Ge你还有听力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12 11:25

你这个糟老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3:13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1 21:47
乾龙盛西装套和森海塞尔hdv820,哪个推hd800s和其他大耳好听。

那必须是QA390好听
lwjm123456|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6-6-11 21:47
乾龙盛西装套和森海塞尔hdv820,哪个推hd800s和其他大耳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5:05
hkjey 发表于 2026-6-11 14:57
想要AKGe听力测试成绩才能对标推力指数

俺音量属于偏低水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1 15:00
hkjey 发表于 2026-6-11 14:57
想要AKGe听力测试成绩才能对标推力指数

不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