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6:27 对啊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2 16:25 你儿子上小学了吗 |
|
攒钱先 ![]() ![]() ,还要准备腾位置,我的桌面变书桌了![]()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2 15:24 买 ![]() |
![]() 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2 11:37 ![]() ![]() ![]() |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上班的,现在主力推IE800 ![]() ![]() |
hkjey 发表于 2026-6-12 11:26 俺听力绒毛好的一逼 ![]() ![]() |
hkjey 发表于 2026-6-12 11:25 ![]() |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这不天天搁最下面放着放避震板吗 也算上班了 |
|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5:05 估不到Ge你还有听力 ![]() |
|
你这个糟老头 ![]() |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1 21:47 那必须是QA390好听 ![]() |
| 乾龙盛西装套和森海塞尔hdv820,哪个推hd800s和其他大耳好听。 |
hkjey 发表于 2026-6-11 14:57 俺音量属于偏低水平 |
hkjey 发表于 2026-6-11 14:57 不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